長相清甜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兩年已接拍不少廣告,34F美胸令人稱羨,私底下善用蜂蜜保養皮膚,不僅保養品要有蜂蜜成分,更自製蜂蜜檸檬點心,美白又抗老。本次請她公開蜂蜜保養術並示範美胸保養。報導╱應維 攝影╱黃天佑

今年29歲的麻梨子,在飲食和保養上都很注重,有自己獨特的蜂蜜保養術。因蜂蜜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她平時會自製蜂蜜檸檬片當點心,或蜂蜜檸檬水加入奇異果籽,每天早上空腹喝,幫助腸胃蠕動,檸檬則可幫助美白。
碳酸面膜 日本超夯

為了保養美胸,連保養品也要選擇含有蜂蜜的成分,幫助肌膚保濕,並搭配簡易胸部按摩,維持胸部尖挺。而麻梨子也會特別鍛鍊背部肌肉線條,她說背部運動很重要,能預防胸部下垂。
麻梨子1周會敷1次面膜,她說:「日本很流行碳酸面膜,連洗臉也推出含碳酸成分的洗面乳!」有別於一般面膜,碳酸面膜使用起來類似凍膜,塗在臉上會有微刺和熱感,幫助皮膚新陳代謝,之後再用水沖洗,肌膚會變得更明亮水嫩。
麻梨子平常出門會化淡妝,她說:「在日本像我這個年紀的女生,若不化妝出門是很沒禮貌的事。」且回家一定要仔細卸妝,她說:「保養是一點一滴累積的,就算回家很累也一定要卸妝。」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929/35326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