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因為怕天氣冷會感冒,每天穿發熱衣、發熱褲來抗寒,小心可能反而因此悶出一身病。已經有不少人因為穿太多,悶出濕疹皮膚炎,女性朋友更因此造成陰道黴菌感染,造成私密處搔癢的尷尬。醫生提醒民眾,要保持乾燥清潔,一有不適,一定要盡快就醫。

好癢好癢,可是又不敢抓,因為癢的地方實在是太尷尬啦,原來是因為最近天氣冷,大家都拚命把發熱衣、發熱褲穿上身,雖然保暖,卻也悶出一身病,看看這一大片一粒一粒的紅疹,又癢又不美觀,更誇張的是,把自己悶到私密處都長黴菌了,想抓又不能抓,痛苦的不得了。

除了事後的治療,其實發熱衣不是萬能,其他保暖衣物,材質的選擇和穿搭更重要,像是盡量購買透氣、吸汗的材質,並且視氣溫的冷熱,來穿脫衣物,才不會穿越多,病越多。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401/2014010613614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