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Gia激雅生醫擴廠初期,各項工程陸續進行。某日焊接工人遭灼傷疼痛不已,巧遇Gia激雅董事長撞見,工頭說明過程並表示此一職業傷害無可避免,並為工人治療效果傷透腦筋。董事長心疼工人痛苦,靈光乍現,想到本公司傳導介質,已經國家認證核可,且長年行銷歐美數十國。若以此作為敷劑應具療效,並可避免因光、熱灼傷引起之紅腫或潰爛。不久,工頭因該產品深具療效而嘖嘖稱奇,亟欲洽本司購買此傳導介質作為長期必備物品。

經此一事件後,Gia激雅董事長頓悟原來最安全之親膚材質,竟然是使用多年之自家產品。若能以此材質為基礎加入頂級之原料,設計成自己喜愛之化妝保養品,ㄧ定會變為非常優秀之產品。依此,本公司開始投入龐大人力與經費,著力研發相關產品。舉凡世界各國高貴原物料之篩選、使用配方之設計,並研發更新之專利調配技術。

並以Gia激雅董事長本身經醫院證實對95%貼布過敏皮膚為實驗初始,繼而與各大醫學院進行ㄧ連串之開發合作,反覆多次之生物相容性測試、產品穩定性測試、臨床功能性評估等。經歷多年努力與堅持安全、具療效的理念下,各項產品陸續研製成功。試用者讚譽紛沓至來,並期待相關產品盡快上市嘉惠大眾。

專業廠房、高品質、符合GMP規範、自有品牌,促成Gia激雅生醫再建新廠邁向量產,迎向新的里程碑。Gia激雅生醫工作群更要以取得顧客滿意、信賴為核心價值,秉持宛若鑽石般嚴密璀璨的研究精神,虛心呵護消費者潔淨美麗的肌膚, 於焉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