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9.jpg

ㄧ般而言,外敷保養品對健康肌膚使用者是安全的,但對於特殊膚質使用者,卻非必然。
因此,投入大量研發成本,及更多的用心、努力,不僅止於照顧健康肌膚,針對特殊膚質提供了更完善的保護。
在全製程及原料使用皆抱持著謹慎的態度,並反覆進行多項測試與臨床實驗來印證之安全性及功效評估。
針對傷口皮膚的適用性,更申請受測生物相容性實驗(ISO 10993),通過皮膚刺激性、皮內刺激性...等檢測,證明在功效及安全性都有優越表現。

激雅功能性評估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評估單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化妝品科技研究所
皮膚適應性評估:
受測者使用後,皮膚並無出現任何過敏與不適反應。
穩定性評估:
將產品置於50°C溫度7天之老化環境後,經離心抽取上下層測雷射粒徑大小及分佈、PH值及黏度變化。
經過老化測試後,產品粒徑大部分仍集中在0.1~1µm ,粒子極細密,無變質、不穩定現象。
經過老化測試後,PH值幾乎無差異。
經過老化測試後,黏度幾乎無差異。
激雅產品之穩定性測試,不論是在雷射粒徑、PH值或黏度評估結果皆是穩定。
可證明激雅產品穩定性極高,珍貴成份能長時間留存不易變質。更值得ㄧ提的是因採用專利微乳化包覆技術,所製產品粒子極小,即使經過老化測試,粒徑並無顯著變化,主要仍分布在0.1~1µm 間,而一般市售商品,粒徑約略都落在1~100µm ,相較其他品牌,激雅產品粒徑小,不僅吸收程度佳,用量也較省。
激雅生物相容性測試 (ISO 10993-10)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檢驗單位: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
精華霜霜體 (MA3) 皮膚刺激性實驗:
評估產品接觸皮膚產生的刺激性。
經過測試,產品不會引發任何紅斑或水腫反應,主要刺激指數為0,反應分級為可忽略,判定不會引發皮膚刺激。
精華霜霜體 (MA3) 皮內刺激性實驗:
透過皮下注射評估產品刺激性。
經過皮下注射測試,產品主要刺激指數介於0~0.33之間,反應分級為可忽略,判定不會引發皮內刺激,亦即接觸傷口也不引發刺激。
激雅產品經過生物相容性/刺激與過敏試驗 (ISO 10993-10),不論是皮膚刺激性或皮內刺激性反應皆為可忽略,證明激雅產品不會引發肌膚或傷口刺激,相當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