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1.jpg 

好的肌膚是上天與父母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之一,珍惜您的臉部美膚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經常與客戶分享保護肌膚的方式,當然我們也深深的知道,許多不好的習慣其實會深深地傷害妳的寶貴肌膚,尤其臉部皮膚,更是敏感,必須要好好的對待,有些生活習慣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大部分的習慣是可以自己加以克服的,所以來看看以下的壞習慣裡,你有佔了幾項呢?!

gia5.jpg 

抽煙
抽煙的壞處很多,不過對於肌膚的危害真的很可怕。抽煙會讓肌膚變得乾枯缺乏水分,且粗糙得像是皮革一樣,主要的原因是抽煙會使血管收縮導致肌膚養分攝取不足,因此不僅會缺乏水分,也會缺乏彈性與光澤。所以抽煙的人通常皮膚都會很差,會比實際的年齡看起來更為蒼老。

gia6.jpg 

喝酒
喜宴上來一杯葡萄酒、或是跟朋友聚會小酌啤酒這些都沒有問題,我們是指天天喝酒、過量的酒精才會傷害皮膚,最主要的原因是酒類會使您脫水,包括您的寶貴肌膚。此外長期飲酒過量也會讓您的微血管擴張,因此鼻子、臉頰的血管會更為顯而易見,使得臉部保養變得更為困難。

gia7.jpg 

紫外線
歐美人士較少接受日曬,但常常使用太陽燈或是UV燈做為日光浴的工具,適度的照射可以讓皮膚膚色看起來更健康,但是過量的話也是會有問題的,那就是會使得肌膚缺乏水分,更不用說其他的危害,例如:皮膚癌。至於熱帶地區,避免紫外線的工作重點就是避免過度的日曬為主,只要一把亮色、抗UV洋傘就能夠抵擋日曬的危害。

gia8.jpg 

擠青春痘
大部分的人都有擠青春痘的壞習慣,而且很難避免,畢竟可能大家從學生時期就養成了不擠不行的習慣,但是我們還是希望盡量避免,因為擠青春痘就是讓更多細菌散佈在臉上,或是讓手上的細菌再更深入肌膚的最好管道,且不當的擠壓就會留下疤痕。最好的方法就是使青春痘自然的消失(或是使用藥劑),或是找尋專業的人士處理也會比自己動手更好。

gia9.jpg 

咖啡因
這個部份至今仍有許多爭議,不過我們手邊有的資料,卻是很明確的指出咖啡因確實對皮膚有所損害。原因是咖啡因是十分有效的利尿劑,也就是會讓您的體內水分減少,也就是您的肌膚會經常處於缺水狀態。不過美國《皮膚病學研究雜誌》最新的報告指出:咖啡因有助於對抗皮膚癌,的確說危害皮膚、有益皮膚的兩派說法大異其趣,因此這部份的爭議就讓科學家們解決吧!

http://big5.ce.cn/cysc/sp/ysyjk/200903/09/t20090309_18434807.shtml

tn_gia10.jpg  

熬夜
睡眠這一件事情很神奇,雖然睡覺的過程毫無知覺,但是事實上睡眠可以提昇免疫力、恢復疲勞,而且保養妳的皮膚,因此常常有人說「睡美容覺」絕對不是玩笑話呢!不過現代人工作越來越忙碌,睡眠的品質不佳,時間也越來越少,如何取得良好的睡眠品質,這又是另外的話提了。

gia11.jpg  

睡前不卸妝
天氣冷的時候,很多人回到家中第一個事情就是倒頭大睡,心想隔天再卸妝就好了,這樣可是犯了保養皮膚的大忌。沒有卸妝不僅會讓您的床單跟枕頭沾滿化妝品,間接污染了您每天相處八個小時的床舖外,醒來之後的妝也會讓妳大吃一驚的恐怖。為了您的肌膚著想,睡前請務必做好卸妝的工作喔!

以上就是一些養成美肌,最好要避免的動作或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