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方向感嗎?
水洗,洗面乳、卸妝水...不論使用何種方式洗臉,記得保持一個方向,那就是向外的方向,隨著肌膚的紋路洗淨才是正確的,任意的亂洗容易長出皺紋。

2.jpg 

規律的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一天兩次的洗淨是必要的。不要以為在都市或是辦公室內空氣很乾淨,現在的污染越來越嚴重,肌膚更需要規律的清潔。

3.jpg  

化妝水的好處
化妝水用途很多:調和保養品、平衡臉部酸鹼值...其中有個很大的用途,就是可以幫妳清除洗淨殘留的東西,除了我們已經知道的塵土與污垢外,包括化妝品、洗淨乳等都可以加以清理,十分好用。

4.jpg  

化妝不要過夜
這是一個網路常聽到的消息,不過我們還是再提醒大家:化妝不要過夜,除了對於臉部的清潔與保養非常的不好之外,也可能變成後天熊貓眼,還會弄髒妳的枕頭。

5.jpg  

溫柔對待皮膚
也許妳不知道皮膚多麼的嬌嫩,但是注意一點,皮膚禁不起大力的搓揉、捏拉等動作,都是對皮膚十分不友善的舉動。

 6.jpg

保持雙手清潔
保持雙手清潔除了可以預防感冒與流感以外,也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好,注意觸摸你的臉部之前,要將雙手洗淨,能夠避免細菌爬到妳的臉上。

 7.jpg

臉部去角質
因為效果極佳,這類的商品一直很受到保養品市場的歡迎,不過請注意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不太適合常常使用,一般的建議使用時間為一週一次即可。

8.jpg 

粉刺與紅點
就算是再好的保養,粉刺與紅點這種問題總釋出現在女性的臉部上面。我們建議找尋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處理,建議是不要尋找民間的沙龍護膚中心,因為她們大多不是專家,提出的解決方案也不是對症下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