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小編說到,Gia不採用門市通路的原因是,通路商的上架費十分之高(不論是屈臣式、康是美),公司方面已經有洽談過了,但Gia產品所使用的材料品質都是一等一的上等頂級保養品原料,如果光成本再加上通路上架費用,認真來說價格就不會很好看了!

因此我們才決定採用網路銷售通販,將上架費省下來給消費者,但是口說無憑,我們要讓消費者知道Gia使用了哪些頂級保養品原料,所以之後每介紹我們家的產品時,會一併的產品成份內容物公佈分析給大家知道了解。

我們認為客戶有知的權利,不只是一知半解,而是可以深入了解。因此,我們打破慣例,讓客戶可以完整地了解原料成分與機轉,甚至是效能的醫學試驗。這樣客戶就比較不會選錯產品,或受騙上當。如此,國產品會更經得起檢驗,品質也會越來越提昇,國人也能開始慢慢地認同國產的皮膚保養品。

其實很多同業都在笑我們笨,說其實我們可以用很多便宜的原料壓低成本,價格定價就會很便宜,這樣就會有很多人買了!但是董事長不這麼想,他發揮做醫療用品的心情說要做就做最好的,事事都要求完美,Gia醫學的保養產品要我們自己人愛用、感覺好用,這樣才可以推薦給消費者來使用,所以我們不怕消費者知道,Gia醫學保養品所使用的內容成分以及效果有哪些!

因為知道了更好,這樣大家可以去查,就可以了解,Gia激雅醫學美容保養品究竟是花多大的成本下去研發製成,公司方面也特地蓋了一棟全新研發大樓,買了很多全新高科技開發器具,和請各方具有公信力第三見證法人中心來做測試(如各知名大學的研究所...等),由此就可以看出,Gia研發團隊是以認真的心態來對待這個新品牌,期望她能越來越好越來越茁壯....

對於我們家的產品或保養品原料有疑問、想詢問了解的都可以在部落格‧facebook中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