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包上市訊息.jpg  

歡迎加入Gia 激雅的健康肌膚保養生活,對於首次認識 Gia 醫學美容 的你,可以嘗試基礎的美白、防皺開始妳的保養之路,我們特別設計了可使用3周的超值旅行體驗組,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來設計組合,每組旅行體驗組容量都很大,依照使用說明來保養,可以連續使用1個月,Gia 希望您可以藉由體驗旅行組,親身體驗 Gia 醫學保養品的保養效果。

‧Gia 三大特色,幫助肌膚吸收,健康、效能更加倍
 
1.專利"微乳化包覆"低溫調製
 
為保留所有珍貴天然成份之活性,製作過程全程不加熱,全程控制在20°C~25°C的無塵室中低溫調製。微乳化包覆型專利技術使霜體均勻度優越、質地細密、粒子極小,更益於皮膚吸收。
 
2.高效率高滲透的導入
 
選擇具高滲透導入特性之原料,常溫下活性不減,加上專利微乳化包覆技術,使產品能高效率經皮膚吸收,使肌膚深層得到多項天然精華的養份與保護,鎖住肌膚表層及深層水份,讓肌膚從內而外呈現水嫩潤澤。
 
3.一瓶抵多瓶,複合配方,全方位保養
 
保養要發揮效用,已不能再採單一策略。多種珍貴成分相輔相成,同時兼具淡斑、嫩白、緊緻、消除皺紋...等功效,滿足您對肌膚保養的要求
 
請根據肌膚以及膚質狀態問題,選擇出適合您的產品。
3周使用的分量,足夠讓您測試是否肌膚會過敏以及保養成效。

針對年輕肌膚設計(年輕敏感肌膚也適用) :

嫩白晶透精華乳旅行組(隔離‧美白‧保濕) 防皺緊緻精華乳旅行組(隔離‧抗皺‧保濕‧緊緻) 

針對輕熟齡肌膚設計(敏感性的熟齡肌也適用) :

嫩白晶透精華霜旅行組(隔離‧美白‧滋潤‧保濕)、 防皺緊緻精華霜旅行組(隔離‧抗皺‧滋潤‧保濕‧緊緻)

3周超值旅行體驗組 - 全系列商品詳細資訊

試用品系列 - 嫩白乳.jpg  

嫩白晶透精華乳旅行組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乳 3ml (日) +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乳 3ml (夜)

日間可隔離強化肌膚保濕、防禦機能,夜間使用添加Melaclear 2、蛇麻實萃取物等高效淨白成分、使肌膚內部呈現出嫩白晶透。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乳 : 天然的防護成分,強化保濕及保護機制,適合日間的保養與隔離防護,達到保濕滋潤、延緩肌齡的功效。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乳 : 高效淨白成分,從嫩白的前、中、後三階段,進行阻斷黑色素形成,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保濕潤膚,打造嫩白晶透肌膚。

 (more about 嫩白晶透精華乳旅行組)

試用品系列 - 防皺乳.jpg  

防皺緊緻精華乳旅行組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乳 3ml (日) + 防皺緊緻保濕精華乳 3ml (夜)

日間可隔離強化肌膚保濕、防禦機能,夜間使用添加激活膠原蛋白、玻尿酸成分、改善肌膚皺紋生成、緊緻拉提,創造彈性肌膚。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乳 : 天然的防護成分,強化保濕及保護機制,適合日間的保養與隔離防護,達到保濕滋潤、延緩肌齡的功效。

防皺緊緻保濕精華乳 : 蘊含多種珍貴成分,從消除皺紋、緊緻肌膚,到增加肌膚彈性、防止老化,都能得到確實而長期的成效。

 (more about 防皺緊緻精華乳旅行組)

試用品系列 - 嫩白霜.jpg  

嫩白晶透精華霜旅行組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霜 3ml (日) +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霜 3ml (夜)

此組合添加加強滋潤奢華成份,可喚醒肌膚細胞,美白成分則可有效抑制斑、對抗暗沉,呈現熟齡透白的無齡美肌。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霜 : 天然的防護成分,強化保濕及保護機制,適合日間的保養與隔離防護,達到保濕滋潤、延緩肌齡的功效。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霜 : 高效淨白成分,從嫩白的前、中、後三階段,進行阻斷黑色素形成,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保濕潤膚,打造嫩白晶透肌膚。

(more about 嫩白晶透精華霜旅行組)

試用品系列 - 防皺霜.jpg  

防皺緊緻精華霜旅行組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霜 3ml (日) + 防皺緊緻保濕精華霜 3ml (夜)

此組合添加加強滋潤奢華成份,使用添加激活膠原蛋白、玻尿酸成分、改善肌膚皺紋生成、緊緻拉提,創造充滿彈性的無齡美肌。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霜 : 天然的防護成分,強化保濕及保護機制,適合日間的保養與隔離防護,達到保濕滋潤、延緩肌齡的功效。

防皺緊緻保濕精華霜 : 蘊含多種珍貴成分,從消除皺紋、緊緻肌膚,到增加肌膚彈性、防止老化,都能得到確實而長期的成效。

(more about 防皺緊緻精華霜旅行組)

- 如要詢問請打Gia 專線: 06-20551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