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抽獎.jpg  

Gia 激雅免費抽試用包 加碼 好康大放送!!!

在2011/05/23日以前 只要加入粉絲後,在GIA粉絲好康活動頁面留下通關密語

留下「『Gia激雅』敏感肌‧熟齡肌‧最適用‧我要免費索取(嫩白晶透/防皺緊緻) 開始我的健康肌膚生活」即可參加抽獎~這麼好的機會,快快把握! (通關密語中的 嫩白晶透/防皺緊緻 請選擇您所想要索取的)

 然後分享給朋友就可以囉!!^^

小天使會從下面隨機選出3個幸運的得主喔!! 幸運得主我們會公佈在粉絲頁跟部落格上喔 ~

Step1: 加入Gia 激雅粉絲


Step2: 在GIA 激雅好康活動粉絲團下留言+ 分享給朋友 就可以囉^^

活動頁面在此 http://ppt.cc/76W@

現在 Gia激雅 還有推出超殺的母親節特惠組喔!! 歡迎來看看:

- GIA激雅熟齡肌 高機能保養系列 漂亮媽咪抗皺、美白保養組合 -

- GIA激雅 輕世代敏感肌膚保養系列 健康美白肌養成組合 -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需為Gia粉絲專頁的粉絲,才具抽獎資格!

2.得獎名單將於在Facebook粉絲專頁 與部落格同步公佈。

3.若中獎資料回覆不正確或不完整,掛號信已有人代收或無人簽收等因素,導致獎品無法正確發送,將不另行補發。

4.本活動由GIA主辦,GIA保留修改與調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如遇活動辦法修改,將於本站公告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