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jpg  

最近小天使在做日常肌膚保養,就是在上保養緊緻乳液時,都會搭配上特殊的臉部按摩手法呢~!! 這是某天看女人我最大的雜誌學來的。聽說每天做會讓臉部變『緊實』『有彈性』,還附上對照圖呢~~該按摩手法每天只需短短3分鐘(不過我好像都按超過這時間),聽說每天堅持的話則可令臉部雀斑、皺紋、膚色暗淡、皮膚松弛以及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得到明顯改善,令臉蛋小巧緊致。(不過我也沒有每天做QQ)

這是由日本美容教主田中宥久子 所發明的『塑顏按摩法』,據說可讓肌膚年輕10歲的秘密武器

號稱 『不動刀、 免挨餓 、不花一毛錢』 就能變年輕,用我們的雙手打造出緊緻的臉蛋

和一般臉部按摩最大的不同點,塑顏按摩是沿著臉部的骨骼,透過施壓方式強化肌肉組織 將囤積的脂肪揉散開來,並幫助多餘脂肪內的老廢物質隨淋巴排出,使隱藏在贅肉裡的顴骨與鼻樑立體突出,同時改善浮腫的眼週,拉提下垂的眼尾,把年輕的緊緻輪廓通通找回來!!

首先第一步教學就是  『 給淋巴做預熱操 』

按摩的預備步驟就是淋巴預熱操,這樣能更有效地排除堆積的脂肪和老化代謝物。

2011-06-03_134903.jpg  

小天使我是都

1. 取Gia的防皺緊緻保濕精華乳,均勻塗在臉上
2. 將食指、中指、無名指貼近太陽穴(耳前)
3. 用三跟手指指腹力量,一起用力並緩慢下移,從耳前到脖子,再到鎖骨,重複三次!!

以上部分資料來自女人我最大雜誌 & 田中宥久子老師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