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jpg  

Gia 激雅生醫保養品牌,雖然品牌名氣不大,但還是有一小群小小的使用者,這些心得都是那些親身使用過激雅產品後的人所寫的,以下內容皆為真實使用者真心分享,沒有誇大的用詞,用單純文字的將使用Gia 激雅產品後的心得寫出來,也希望可以給有相同肌膚問題的人作為參考。

職業:平面設計

年齡:33

使用產品:GIA嫩白晶透保濕精華霜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霜.jpg  

我是不折不扣的夜型人,加上長年在與時間競賽的工作環境,作息變得極度不正常,當然皮膚悽慘程度是可想而知。早幾年也嘗試過一些保養品,不過一點用都沒有,心想:橫豎是沒救了…這更讓我極端的連化妝水都省了!救不了臉,至少可以救救自己的荷包~XD

GIA嫩白霜…其實當初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使用,因為我強烈地認為我的痘痘、紅腫是體內造成,外敷保養品應該功效不大,更何況用的是”美白”產品,不是擦痘痘的!但有機會試試也好…

在使用約四週後,我開始感覺痘痘生長的速度似乎沒那麼快了,而紅腫部分還是很明顯…但既然有改善,當然要繼續用下去!現在大約使用六個月,痘痘已經很少冒出來,紅腫部份也全都消退了,雖然還有些頑強的痘疤堅持要留在我臉上,不過比起半年前已經好得太多了!這麼有效的產品當然要大力推薦!

-----------------------------------

Gia激雅的保養品其實都是要經過一段使用期間,才能在肌膚上面看出他的效果,研發者有說過,那種一擦馬上就有效果的產品是不可能會有的,每種東西都必須要給他經過一段時間作用,才能有成效的。

Gia激雅是採取慢慢的將肌膚用調理的方式,慢慢培養出健康肌膚,所以Gia激雅通常給顧客的試用品都是可以給客人使用一個月的份量,也希望有嘗試過Gia激雅保養品的顧客,能長時間的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