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一位是曾經跟Gia激雅購買過三合一面膜的客戶,前一陣子她出國度假,結果一不小心臉就起了過敏反應,整個臉又紅又種,但是人在國外又無法看病,後來剛好想起有帶了Gia激雅的三合一面膜,在晚上時就拿了一片面膜敷了上去,然後聽她說隔天肌膚整個鎮定很多,紅腫的狀況也消退許多,所以她特地寫了一篇使用心得來給我們,Gia激雅也將她所分享的心得po上來給大家看喔^^(有圖有真相!!)

--------------------

2.jpg

客戶分享

平常我是一個皮膚壯的跟牛一樣的人,但不知為何某一天吃完感冒藥後臉居然開始發癢,
最慘的是當天我就要出國旅遊了,在冒著豁出去的心態,
我還是不怕死的出去玩,但天殺的!! 我的臉居然在出國第2天後腫的跟豬頭一樣,
害怕毀容的我在一堆朋友的友情贊助下開使狂塗一堆有的沒有的,
到了出國的第三天發現我的臉變的又腫又癢,最可怕的是皮膚又非常非常的粗糙。

這時我想到我有帶一片號稱過敏可用的面膜(就是Gia激雅的3合一面膜),
我心想"告加來呀"死馬當活馬醫,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情況最糟,應該也沒有現在慘,
拿出激雅的面膜又想著Gia的梁先生說:他們的原料實在,
可是老公在一旁說會不會敷上去臉就開始爛掉吧(╯‵□′)╯︵┴─┴ (不要詛咒我阿!!)
瞪了他一眼後就殘殘的敷上,ㄟ ~ 感覺還真的沒刺痛感,
這時我就更有勇氣敷了,時間經過了20分鐘後取下~
感覺還好耶~ 臉是有水嫩了點,但是臉還是腫腫的,
不過我心想沒惡化就是好事(太阿Q了),我想Gia的面膜是長效型的~

三合一面膜+盒 小版.jpg  

可以"凍"個兩三天,因為之後的幾天皮膚也沒惡化下去,
一回台灣後我就毫不遲疑馬上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過敏而且不可以用保養品,
可是回家後看到我那粗粗的臉,又很難受,所以我又默默拿起激雅的面膜敷上了,
這次敷上去後臉也沒刺痛感,這時我就更放心了。

過了兩天我的皮膚就好了,雖然不我知道是吃藥好的(應該是這樣沒錯!),
但這讓我對激雅面膜更有信心了,的確是敏感、過敏肌膚可以使用的產品,
因為最起碼臉沒因敷面膜而變更差(反而有鎮定下來),我是不鼓勵大家這樣冒險,
但是經過這次經驗,我是覺得以後還是會繼續支持用他們家的面膜~!!

--------------------------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