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_102459.JPG    

最近看到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各種類型女孩們:OL大眾交通通勤族、機車上班族、海邊度假阿...等。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選擇怎樣的防曬乳,才是適合自己的呢?在選擇購買防曬乳時,應該要如何挑選呢? 還有在服裝的搭配上,要防曬就不能時尚,要時尚就無法防曬嗎?能不能魚與熊掌都可兼得呢~ 那就來看看牛爾和林葉亭怎麼教大家吧!!

2011-07-22_105115.JPG  

牛爾說的大概意思就是:總而言之要美白,就是從最基礎的打底就要做好,有裡到外~!!

2011-07-22_110155.JPG    

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捷運、公車)的通勤族代表,全身塗抹上滿滿防曬乳

2011-07-22_110515.JPG  

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捷運、公車)的通勤族代表,牛爾說雖然採用高係數的防曬乳,但是如果上面沒有註明PA+值,就還是一樣會曬黑喔~!! 大家要注意呢~

2011-07-22_110749.JPG  

SPF代表防曬傷指數,不能防止曬黑與皺紋~!!

2011-07-22_111011.JPG  2011-07-22_111335.JPG  

當然在搭配上,林葉亭也說~根據研究墨綠色鏡片最防UV~而且可以選擇鏡面大的,這樣能遮住的範圍也比較大喔!!

2011-07-22_111708.JPG  

在烈焱太陽下,牛爾上防曬時都會塗的一層厚厚的;不過小天使去海邊浮潛時,也是這樣先上一層保濕隔離乳,然後再將防水的防曬乳SPF50+++塗的一層厚厚的,隨時補充,回到台灣後一樣沒有曬黑呢~^^ 肌膚也因為有塗上隔離保濕乳,所以對於肌膚有先做了一層隔離,在上防曬乳時,也比較不擔心會不會對肌膚造成什麼損傷影響。

2011-07-22_114201.JPG    

看看牛爾塗的有多厚,大約就是這種感覺~!!只是小天使臉部也是上很防曬,但也沒厚的這地步...(哈哈!!不過身體就有了擦這麼多了!)

先塗上防曬乳,等待1~2分鐘,等她有點乾的時候再開始,以指腹將防曬乳均勻推開。

2011-07-22_115242.JPG  

就搭配來說,據英國最新研究結果:深紅色和藏青色這2個顏色,防曬效果最好呢~!!為什麼呢?因為深紅色和藏青色衣物,較不會反射紫外線;白色則是最最最容易反射紫外線,所以對臉上傷害是很大的。最後糟糕的顏色是什麼呢?就是淡淡的黃色棉製衣物。

2011-07-22_121741.JPG  

再來就是騎車通勤的上班族,身為機車族的人應該就知道,每到夏天騎機車時全身上下都很熱,沒有一處不燒,這時候應該要有什麼呢? 比較俗又有力的打扮就是,全身抗UV,安全帽裡面帽子、口罩、太陽眼鏡、外套、手套、遮陽裙、擦上防曬再出門...等。

2011-07-22_124736.JPG  

去海邊的話,草帽、太陽眼鏡不可少,要是還有人覺得不夠,那就是要拿出抗UV陽傘!加強輔助^^

2011-07-22_125758.JPG  

最後就是跟大家說明一下,夏天麻~!!在購買抗UV產品時,要注意看清楚UV認證標籤喔!!

希望大家這個夏天都不會曬黑XDXD

圖片來源: 女人我最大 2011 跟我這樣做 絕對超級白!

延伸閱讀

夏日防曬大作戰 - part1 簡單看懂防曬係數

夏日防曬大作戰 - part2 簡單搞懂防曬乳種類: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

夏日防曬大作戰 - part3 敏感肌膚該如何選擇防曬乳呢?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乳 - Gia 激雅醫學美容保養產品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