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ne01.jpg  
不論是因為公務,或是私人旅行,妳一定希望自己看起來就像是平常一樣的美麗有神,而不是把自己弄得跟流浪漢一樣。以下我們提供給您一些旅遊的美容保養秘訣,希望各位旅行的時候,也可以隨時保持臉部水嫩,容貌換發!

airplane12.jpg

1. 多多休息

睡眠的重要大家都知道,尤其是旅遊的時候。充分的睡眠可以讓肌膚回到溼潤的狀態,因此不論是在飛機、火車或是任何可以休息的場所,好好抓住任何可以睡眠的時間。當然,若搭配了保溼精華露會更好,但請先確認您的臉是清潔過的。

airplane06.jpg  

2. 化妝包

每個女生出國都會準備化妝包,但都會猶豫小小的化妝包內要裝些什麼東西?基本的化妝工具,以及平常常用的保養品例如:化妝水、保溼露、精華露、乳霜等都是最基礎的,之後有多餘的空間再補充其他的用品。喔,別忘了面膜絕對是旅行的最佳夥伴!

3. 防曬乳

日光無所不在,尤其是旅遊的時候,妳不知道會遇上什麼氣候,尤其是大太陽天實在是難以抵擋。除了標準的洋傘配備外,隨處可以取得的防曬乳也是旅遊必備品。

airplane07.jpg  

4. 盡量多喝水

行動在外一定會消耗更多的水分,但是旅行時大家往往不自覺,也忘了要補充水分。找到機會的話就要多喝水,例如用餐時若有免費的開水,要盡量把握。喝水可以讓妳全身充滿水分,看起來就是會比乾澀的皮膚更好。

tn_airplane11.jpg

    
5. 飛機上的保溼

飛機是十分乾燥的場所,所以很多人都會帶著乳液或是保溼精華等產品上飛機,然而近年飛航安全的因素,大多不允許氣瓶式的噴霧保溼用品上隨身行李,也不允許大瓶裝的保養品上飛機,因此出發前可以購買小包裝的保養品,或是先行分裝。

6. 不要緊張

旅行常常讓人有緊張的場合,例如班機的延誤、行李的延誤...等等。想想看:妳的行李可以請航空公司理賠再買新的,但是因為緊張而讓臉上出現了討厭的皺紋,那可是難以恢復的。

7. 使用自己的枕頭

常聽到有人說出國旅行會「認床」睡不好覺,尤其是飯店的枕頭有些真是難以入眠。沒有睡好是最容易傷害臉部肌膚的原因之一,因此一個好的隨身枕頭,不要太大的枕頭,只要用得習慣,帶出去旅遊也是絕佳的好伴侶。

tn_airplane10.jpg  


8. 找到機會就去護膚吧!

世界各國的飯店都有護膚服務,如果旅行的途中有空閒的時間,不要感到罪惡或是害羞,先預定一下保養的時程,享受一下異國風情的保養服務,不僅讓妳的旅行多了一個難忘的體驗,也讓您的肌膚回到了更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