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那麼植物性玻尿酸(如蘆薈萃取)與動物性玻尿酸有何不同?

真正玻尿酸無論來自何種動物之任何組織(包括人體組織來源),其化學組成及結構均相同,因此可作為治療關節炎、白內障或預防組織沾黏等醫療用途,也因為組成與結構完成與人體玻尿酸相同,因此,不會引起免疫排斥作用。

蘆薈汁含有粘多糖(業者美其名為植物性玻尿酸),結構有點類似玻尿酸,也具有保濕效果,但並非真正的玻尿酸,保濕性也沒有玻尿酸好,也因為結構不同,會引起免疫排斥作用,所以無法如玻尿酸一樣作為醫療用途。

4.jpg    

玻尿酸為何會比『植物性玻尿酸』好?

業者所謂『植物性玻尿酸』是無法與真正玻尿酸的保濕能力及醫療用途比擬,植物性玻尿酸(蘆薈汁),僅能提供如同甘油或山梨醇等物質之一般保濕功能而已。

胎盤素、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分別掌理人體肌膚之生長、彈力及保濕三種不可或缺之成分,各有其重要之功能。

胎盤素為健康動物體之胎盤萃取物,含有蛋白質及荷爾蒙等多種生長因子,具有美白、細胞再生及增強肌膚免疫機能等功能;膠原蛋白主要功能是在恢復肌膚的彈力,主要由動物軟骨或真皮萃取而得。

玻尿酸具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且保證為醫療級之品質,與肌膚完全相容,不會引起過敏。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