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3174.JPG  tn_IMG_3173.JPG        

『洋甘菊純露』也被稱為洋甘菊、甘洋菊、羅馬洋甘菊、母菊,前一陣子小天使手邊拿到了一瓶『洋甘菊原液』,裡面沒有多於的成分,就單單只有『洋甘菊』,朋友跟小天使說『洋甘菊水』對於鎮靜穩定受傷肌膚十分的有用,十分的推薦小天使使用看看,下面就是使用後的心得和介紹囉!

使用方式當然就是加水把『洋甘菊原液』給稀釋掉,如果不稀釋掉,那味道可是十分的臭,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了呢~!!用了一陣子,有事沒事就換噴這個『洋甘菊水』,雖然一開始覺得很臭,但其實噴久了也覺得味道還蠻香的~!!如果有冒痘痘、小過敏、曬傷的肌膚真的是噴約1星期~2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冒小痘痘約2星期,曬傷約3~4天超明顯),肌膚會變的比較鎮靜穩定,但是缺點就是他只有單一成分,所以什麼保溼、美白...等什麼功能都沒有喔!

下面關於『洋甘菊純露』的資訊

『洋甘菊純露』可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常用於化妝水、爽膚水、乳液、乳霜、護膚用品、面膜、洗髮精... 等,亦被用為無香精產品之香料。藉由內皮素-1(ET-1)活性,能防止黑斑、雀斑,衛生署規定濃度限量為0.5%。

可降低皮膚在洗臉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洋甘菊純露的香味清甜,柔和而且精緻,和薰衣草與香蜂草一樣,是功能最多的純露之一。

它對神經系統的壓力、憂鬱、放鬆、失眠和暴躁易怒...等,情緒很有幫助,能溫和地給予一種愉快感。不妨用於睡前沐浴中來減壓、幫助身體放鬆以及安眠。與香蜂草純露調和時,更可幫助鎮靜情緒。

洋甘菊純露對皮膚護理有非常好的效用,能鎮靜紅疹、敏感、紅班性痤瘡、粉刺及皮膚發紅...等症狀。

它是最好的它是最好的全方位卸妝液、潔膚液和化妝水,與橙花純露一併使用時對粉刺及油性皮膚很有幫助;與金縷梅純露
使用時可舒緩成熟肌膚;與薰衣草或天竺葵純露混合則適合非常乾燥的肌膚。

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及一般眼球發紅等現象,都可以常使用洋甘菊純露來溼敷眼睛。由於其低PH值,所以很適合當作灌洗劑或坐浴劑,並且能鎮靜搔癢及非傳染性的發炎。

洋甘菊純露是寶寶的第一選擇,加入洗澡水或輕輕噴灑在床單上或房間裡能幫助小孩入睡,寶貝的尿布疹及疼痛可以用稀釋後的洋甘菊純露舒緩,或直接使用羅馬洋甘菊純露和薰衣草純露以一半一半的比例濕敷在嬌嫩的肌膚上。

注意事項:
其偏酸性PH值的收斂效果挺強,對於非常乾燥、風灸或有類似症狀的肌膚切忌單獨或長期使用。

------------------------------------------------

Gia 激雅的部分產品是有添加『洋甘菊純露』的喔!!例如:

全效潤膚化妝水

高機能化粧水,萃取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調製,不含化學香精、酒精,能緊緻肌膚紋理、使膚質光滑,調理肌膚,有助後續保養成分能更有效吸收,並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回復肌膚白皙透亮。(補足了單使用洋甘菊純露成分的缺點,可按進去看內容)

清爽保濕化妝水

萃取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調製,不含化學香精、酒精。能舒緩肌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增強肌膚彈性,富含保濕滋潤成分,有助緩和外界刺激,維持肌膚最佳狀態,使後續保養成分能更有效吸收。平衡易出油的 T 字部位,為肌膚帶來清爽體驗!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