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最近的天氣慢慢的開始便冷了!!不知道大家的保養品是不是也開始準備換季了呢?!因為空氣開始變冷變乾燥,肌膚的皮脂代謝率會變慢,連肌膚的水份都不易保存,使肌膚越變越乾燥,所以在步入冬季的時節,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加強保溼"。

『保溼』大家都知道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論一年四季都很重要,但是每個季節的保溼是不一樣的。冬天因為天氣乾燥,肌膚分泌的油脂不多、代謝變慢,肌膚容易出現脫皮、乾裂狀,所以在冬天這季節必須要加強『油性保濕』,讓肌膚油脂能夠充足、滋潤、保護。當你在挑選冬季保養品可以稍微注意裡面的成分,看看裡面的成分組成適不適合用在於冬季!

那麼什麼才是具有油性保濕成分呢?

夏威夷核果油 : 組成成分與人體皮脂很相近,非常類似皮膚自行產生的保護油脂,能很迅速滲透入肌膚,不過這種油脂會因皮膚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具有軟化皮膚的功用,溫和不刺激屬高貴優質按摩油品 。因其不飽和度高,易氧化變質,應盡早用完。含多種脂肪酸,有豐富的亞麻油酸,油脂清爽不油膩,有極佳的滲透性及滋潤效果,容易被皮膚吸收,擦在皮膚上有一種驚人的不油膩感,並且十分濕潤,是一種優良的保濕劑及柔膚劑。

琉璃苣油 : 不但富有維他命、礦物質,其中更含有大量的γ-次亞麻油酸(GLA),濃度比起月見草油及黑醋栗油,都高出很多,可能是基礎油中最高的,因此保濕功能極佳。

月見草油 : 月見草種子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以及必需脂肪酸、「γ-次亞麻油酸」(Gamma-Linolenic Acid / GLA) ,使細胞保留更多水分。

玫瑰果油 : 具有珍貴的亞麻油酸和γ-亞麻油酸(GLA)...等。是使組織再生,進而促進皮膚質地與消除疤痕及皮膚色素沉澱方面不可多得的活性產品。

小麥胚芽油 : 適合各種膚質,尤其是乾燥、老化的肌膚,防止皺紋產生,促進循環、鞏固微血管,也可以減少受傷或長青春也可以減少受傷或長青春痘留下的疤痕,更可淡化黑斑、雀斑、修復過度日曬的皮膚。

荷荷芭油 : 類似膠原蛋白物,且富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礦物質。荷荷芭油分子排列和人的皮脂非常類似,很像皮膚的皮脂腺,
適合各種膚質,與皮膚相容性高,是最上等的植物油,可調節皮膚水份使皮膚保有水分,使肌膚柔軟有光澤、彈性。

酪梨油 : 含豐富維他命A、B(B2)、D、E,以及卵磷脂、蛋白質、脂肪酸等,滲透性良好,容易被皮膚吸收,在皮膚處理中,深層清潔效果良好,對新陳代謝,淡化黑斑,消除皺紋,滋潤肌膚均展現它是最好的基礎油之一。

酪梨油傳統上是用在鎮定和保護皮膚。能促進細胞再生,最為人知的是它能有效地改善乾性、脆弱和因日曬而引起的腫脹等皮膚問題。酪梨油可以增加皮膚上層的含水量,也可以強化皮膚的彈性。

這些含有油脂的成分都可以作為油性保濕用 !!大家在冬天挑選保養品時,可以注意一下裡面所含的成分!!

------------------------

Gia 激雅以下之產品也都含有油性保濕成分!! 如果有問題的話,也歡迎大家詢問喔!!

精華乳系列:嫩白晶透保濕精華乳賦活隔離保濕精華乳防皺緊緻保濕精華乳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乳
高效淨白成分,從嫩白的前、中、後三階段...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乳
天然的防護成分,強化保濕及保護機制,適合日間...
防皺緊緻保濕精華乳
蘊含多種珍貴成分,從消除皺紋、緊緻肌膚...
 


精華霜系列:嫩白晶透保濕精華霜賦活隔離保濕精華霜防皺緊緻保濕精華霜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霜
高效淨白成分,從嫩白的前、中、後三階段...
賦活隔離保濕精華霜
天然的防護成分,強化保濕及保護機制,適合日間...
防皺緊緻保濕精華霜
蘊含多種珍貴成分,從消除皺紋、緊緻肌膚...
 


眼霜系列:賦活淨白眼霜活膚緊緻眼霜

賦活淨白眼霜
多項高效淨白配方能有效對抗發色團老化...
活膚緊緻眼霜
富含多種珍貴活性成分,能強化眼周肌膚彈性...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