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 美白 』在國內不論是保養品或是醫學美容都佔有一席之地,是台灣女孩最愛的保養項目之一,那麼該如何來嫩白肌膚呢? 這應該是每個女孩隨時隨地都在做的功課吧!其實現在要讓肌膚看起嫩白光透,有很多方式例如:保養品、醫學美容...等。那哪些成分對於嫩白肌膚比較好呢? 哪些成分對美白有用但是會傷害肌膚呢? 應該要如何保養肌膚比較容易嫩白晶透呢 ?

小天使之前就有在某篇文章說過Gia的保養概念,Gia認為保養是要時間長久去經營的! 我們是不推薦立即生效型的肌膚保養,Gia的研究人員也都說越是能看見立即效果的保養品,裡面所含的保養成分就越需要注意,畢竟我們要的肌膚保養不是曇花一現,而是可以持續長久、越來越好!!像是夏天做好曬前曬後措施,秋冬開始嫩白肌膚。

所以項要美白肌膚應該怎麼做呢?

1. 肌膚想要美白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 防曬 』

如果平日沒做好防曬隔離,那麼會因為曬太陽而誘發起黑色素,這樣不管怎麼塗保養品事都不會變白的,尤其如果去做了醫學美容雷射後,沒做好防曬,更糟的下場就是變更黑,所以這點一定要注意!

2. 使用可使肌膚嫩白或抑制黑色素的成分

在挑選保養品時,可以觀看保養品成分內容,是否含有安全又能滲透入肌膚的嫩白成分在裡頭。例如:MELACLEAR 2 能使皮膚明亮及細緻嫩白,可加速色斑沉澱之老化角質細胞的更新及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減緩麥拉寧黑色素的合成;蛇麻實 (Humulus Lupulus Strobile)利用細胞激素抑制角質細胞與黑色素細胞間之通訊,能管制發炎之現象以及減少活躍的黑色素細胞數量與黑色素之合成;柑橘萃取物 (Melasow)能強肌膚明亮膚色,有效改善肌膚色素沉著失調症狀(斑點),阻礙黑色素形成...等。

3. 肌膚含水量 (晶透)

想要有透亮感,就必須做好肌膚保濕,才容易會出現透亮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前幾篇關於保濕的文章。

4. 醫學美容 (臉上有嚴重斑、色素沉澱)

如果臉上有深斑的話用保養品其實不容易讓它變淡,比較建議去美容醫院做個雷射小手術,會比較快讓斑變淡或去除囉!

5. 醫學美容 (杏仁酸換膚、果酸換膚、美白針)

當然還有一種醫學美容不是使用雷射,而是使用果酸類產品或美白針,達到讓肌膚換膚效果。但是這部分也是要看個人體質,建議最好先跟醫生討論過後,再決定可不可以使用!

最後要跟大家提醒的是千萬不可使用的美白成分

『過氧化氫(Hydrogen peroxide)俗名叫雙氧水』、『 汞化合物 』

應該光看這2個名字就可以感受到這些是不適合用在臉上的保養品吧!『 但是 』,沒錯人生中最討厭聽到這2個字,這2項成分可以塑造出塗上去後肌膚立刻變白的效果,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清楚去了保養品內含有的成分,所以如果有看到類似說可以立即變白的保養品時,請一定要注意內容成分喔!!

過氧化氫可以漂白肌膚中的黑色素,但是常常使用肌膚就會萎縮,新的細胞則是來不及生成,所以真的不適合肌膚,所以台灣就有規定禁止使用在保養品中。

汞化合物是以前老一輩可能會使用到的產品,他是會讓黑色素無法形成,但是汞會與脂肪酸結合而沉澱造成汞斑,反而不容易去除。

美白其實是要多管道去保養的,不可能只用哪罐保養品就可以辦的到,所以平日就是要做到防曬隔離、保溼以及長期保養,才可以使肌膚維持嫩白喔!

-------------------------------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乳
高效淨白成分,從嫩白的前、中、後三階段...
         
嫩白晶透保濕精華霜
高效淨白成分,從嫩白的前、中、後三階段...
         
嫩白晶透保濕面膜
還原淡化色斑,阻斷、干擾黑色素...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