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最近小天使不是有介紹如何完美遮痘痘的化妝術嗎? 其實在化妝過程中最常被用來當作遮痘痘的化妝產品,就是遮瑕膏了!!下面這段影片只能說,沒看過的人會十分的驚訝,因為靠著這短短的影片,就可以讓人感受到這款遮瑕膏的超強遮瑕力。

再認真點說的話,這應該說其他化妝品也不需要,光靠這款遮瑕膏就可以把臉上的任何瑕疵都遮住了!但是小天使還是覺得,遮瑕膏這種產品,非到緊急時刻才會使用,因為遮瑕膏很容易就會將毛孔堵塞住,如果卸妝沒有卸乾淨的話,肌膚情況還會變的更糟,所以大家平日還是就要做好肌膚保養喔!!

14.jpg  

來介紹一下影片中的模特兒吧!這位模特兒名字叫 Rick Genest 是最近時尚流行界中很流行的一個人,各家品牌都紛紛的找他合作!這是為什麼呢?

大家就是為了他特殊的外觀,他身上的圖案可不是畫上去的喔~這可都是真實的刺青,所以他又被稱之為Zombie Boy 殭屍小子/殭屍男孩,! 最近他最廣為人知的一項作品應該就是在Lady gaga 的 Born this way 裡有出現。

來看看這段驚人的遮瑕膏影片吧!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