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應該有很多女孩不太清楚什麼是『肌膚的初期老化』症狀,『初期老化』症狀簡單的說,就是當妳的肌膚如果出現以下所敘述到的情形,就是有老化的前兆,這個時候就要趕快做緊急追加保養或修改保養方式,才不會使老化症狀越來越嚴重喔!小天使有特別針對各種不同的初期老化情況,提出一些保養對策喔!

‧出現法令紋,而且越來越明顯!!

在化完妝後,會發現完妝經過的時間越長,就越多粉底或粉,卡在法令線上!

這是因為肌膚太過乾燥~!! 可以透過做好『保溼』與『按摩』,就能做好預防!

那麼該怎麼做呢? 塗抹保養品在法令紋肌膚時,要用舌頭從裡面將法令紋那邊的肌膚往上推,這時後再來塗抹保養即可預防。

一到下午,肌膚開始暗沉起來!

有些人一到了下午,肌膚就會開始暗沉了起來...

為什麼會出現暗沉現象呢? 主要是因為麥拉寧色素沉澱、乾燥。天氣一寒冷再加上血液循環不良,就會造成暗沉。

要如何來對付呢? 最好的辦法就是透過按摩,尤其在早上按摩效果會更好。

笑紋、毛孔乾燥、毛孔鬆弛、毛孔明顯、難以消除的小細紋...等,這些也都是初期的老化症狀!

會發生這些狀況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乾燥的肌膚、肌膚彈力的衰退』,真皮層彈力老化,就容易在肌膚上留上細紋。

而要處理這些問題最重要的根本就是『保溼』,再來才是抗uv防護。

Gia的防皺緊緻保濕精華乳,就可以幫助恢復肌膚彈力。

3.jpg  

眼部肌膚,什麼時候會開始老化? 該什麼時候開始保養?

通常一般來說,在25歳時開始使用是剛剛好,但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早開始化眼妝,造成眼睛部位肌膚使用量大增,所以如果有感覺到眼部肌膚開始暗沉時,就該開始使用了!

Gia的賦活淨白眼霜,就可以給一開始想要保養眼部肌膚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