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6.jpg  

每天上班、上學都怕因為上妝太花時間,而造成遲到嗎?! 今天就來介紹如何可以快速簡單的化出"素肌般的完美底妝"^^

首先上妝的底妝單品~ 大致上可以分為三類 : 『 粉底液 』、『 粉餅 』,還有個人就有說過極度不推薦的『 BB霜 』~原因請見--> 『BB霜究竟是什麼? 彩妝品還是保養品? 看看邱品齊醫師、寶拉怎麼說!』

tn_19.jpg  

那麼上集就先以『 粉底液 』上妝教學開始囉!

粉底液可以將肌膚打造出光澤水嫩自然感

18.jpg  

Step1. 上防曬/隔離霜 1分鐘 (Gia 激雅賦活隔離保濕系列)

取適當的隔離霜在自己手上,由臉的中心向外側擦,全臉塗完後再用手掌包覆全臉,讓隔離霜服貼在臉部。

Step2. 上粉底液         3分鐘半

(1). 使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塗抹粉底液,依照臉頰的弧度塗抹

(2). 在塗抹額頭部份,避開髮際線,然後直接順著鼻子塗抹

(3). 眼睛周圍和眼皮,只要要小小微量的粉底液去做輕輕的薄薄按壓 

17.jpg  

(4). 粉底和素肌之間的界線,用海綿沿著輪廓由內向外輕輕滑動

(5). 鼻子周圍的肌膚用指尖輕輕去遮蓋毛孔

Step3. 上蜜粉             1分鐘

在粉撲上面沾取蜜粉,像是畫圓般輕輕撲上

可以將化妝棉取代粉撲來使用,效果也不錯,而且對肌膚更好^^ 因為化妝棉用完即丟,不易造成細菌滋生。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