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6  

除了敏感肌膚外,大部分的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咖啡不離手、熬夜以及飲酒等習慣,都讓原本的肌膚變得更為乾燥。其實要有水嫩的肌膚並不會十分的困難,只要有良好的習慣輔以正確的作息,其實肌膚要回到水嫩狀態,絕非困難的事情喔!

以下整理了一些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乾燥肌膚該做的好習慣,以及要避免的壞習慣:

1. 攝取新鮮的水果,攝取太多人工的甜食會讓肌膚乾硬失去彈性

2. 茴香、香菜、薑黃素...等一些有益於減肥的香料,對於肌膚的保養也很有助益

3. 開水是最好的水分攝取來源,不論是保養肌膚或是減肥都適用,一天的量大約是7-8杯的水

4. 嚴格限制酒精與咖啡因的攝取,過量的話肌膚會很快的失去水分與彈性。

tn_38  

5. 臉部清潔請使用天然的肥皂,化學合成的肥皂大多較為刺激不適合臉部。

6. 瑜伽、韻律操都是鍛鍊心肺功能,以及恢復皮膚彈性的好運動。

7. 大約每兩週按摩臉部,有助於水分的涵養與彈性的回復。

8. 外出時注意日曬與空氣污染,這些因子很容易讓肌膚受損。

9. 不要在肌膚乾燥的時後上粧,這樣十分的傷皮膚。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