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對於愛美的人來說,除毛可能是很輕鬆日常的事情,但對於敏感肌膚的人,卻是一項頗為困擾的工程。我們在這裡整理了一些敏感肌膚者,除毛的必知訣竅:

1. 徹底溼潤您的刀具
記住要先讓刀具沖水一陣子,因為刀具上有一些潤滑的成份,可以讓您除毛更為愉快。

2. 更換銳利的刀片
不要為了省下小錢,過度的重複使用老舊的刀片,除毛起來不僅順手感很差,也容易讓刀具弄傷肌膚引發敏感。

3. 一般的除毛商品可能不適用於您
除毛的商品中,都會有潤滑膏、潤滑泡沫或是潤滑水等產品,但一般的除毛週邊,都會添加一些敏感肌膚十分困擾的成份,最好是可以購買「無香料」的除毛膏或除毛水,避免激發敏感肌膚的問題。

9  

4. 充分的潤滑
使用潤滑泡沫或是潤滑膏,抹上後靜置數分鐘之後才開始進行除毛,但也不要等待過久。

5. 要有耐心
使用除毛刀請慢慢來,務必一次除淨。注意不要讓刀具重複的在一個區域來回數次,這樣對於皮膚的傷害十分的大。

6. 慢慢的除毛為上策
一次徹底的除毛,可以大量的降低除毛後的肌膚不適感受,更可以讓敏感的問題降到最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敏感肌膚除毛 除毛 DIY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