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皺緊緻保濕精華霜-開蓋tn_.jpg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乳霜產品,那麼不同屬性的乳霜產品,對於各種膚質所帶來的效果會有哪些呢?油性肌、敏感肌就不能使用乳霜產品嗎? 要如何才能挑選出適合自己、針對自身肌膚問題的乳霜?

乾性肌膚:就乾性肌膚的人來說,應該很多人都有買乳霜,因為乳霜可以加強「保水」和「滋潤」肌膚。

油性肌膚:本身含油量就比較大,所以在挑選時,要特別挑選含水量大、油脂成分少的乳霜。然後在使用的用量上,只需要一點就好。

airplane05.jpg  

老化、鬆弛肌膚:針對肌膚老化所推出的乳霜,像Gia激雅所推出的緊緻乳霜...等,都可以給予肌膚延緩老化、緊緻肌膚...等功用。還可以拿來當作按摩霜,來按摩。

敏感肌膚:在乳霜上可挑選低敏感度、術後專用,以最簡單的步驟來保養。大致上就是,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這樣就好了!也不用作多餘的動作,像是按摩、摩擦...等,那比較容易造成肌膚的刺激。

混合肌膚:因為肌膚膚質狀況不一,所以最好分部保養,在乾燥部位使用乳霜,在油性部分使用清爽乳液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霜 緊緻乳霜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