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大家還記得上次介紹的『敏感肌膚除毛 上集』嗎? 接下來要繼續介紹沒說完的除毛訣竅囉~

當然除毛方法有很多: 用撕的、用泡沫、用冰刀、用普通除毛刀、還有最方便的雷射除毛(這至少要雷射7~8次,才會永久除毛喔!)。下面提出的事項除了敏感肌膚者要注意,其他人也可以作為參考喔!

7. 不要逆著毛髮方向
逆著毛髮的方向除毛,或許可以短時間可以看到毛髮去除得十分徹底,但卻容易引來肌膚的紅腫,尤其是敏感肌膚的人。

8. 避免潛在的危險區域
有一些私密處,或是不易除毛的位置必須特別留意,如果沒有把握請盡量避免,或許今天某些產品用於四肢肌膚不會引發過敏,但卻會於私密的肌膚引發。

9. 必要時可以去除角質
除毛過後可以搭配溫和的去角質清洗產品,來保養您的肌膚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10. 不要刻意括除痘痘、受傷肌膚附近的毛
當除毛的區域有痘痘、受傷肌膚的時候,請不要堅持去除該地方的毛髮,可以留在日後症狀比較輕微的時候再行處理。

11. 定期保養肌膚準備下次除毛
良好的肌膚保養,是下一次除毛時減少敏感的最佳保證,因此除毛過後,保溼、滋潤、防曬等工作可一樣都不能少喔!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