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首先來分辨一下 臉上的皺紋 靜態皺紋 或 動態皺紋,要如何分辨呢?

靜態皺紋:

係指因皮膚老化形成的皺紋,即使在臉部休息時也可觀察到它的存在。

對著鏡子,仔細看自己的臉,不要有任何表情,還是可以看得到清晰的皺紋時,那麼那個就是靜態皺紋。

動態皺紋:

係指當做臉部表情時(如:皺眉),臉部肌肉收縮所造成的皮膚紋路。

對著鏡子,仔細看自己的臉,然後微笑,原本沒有做任何表情的臉時是沒有看到有皺紋的,但是當微笑或做其他表情時,在嘴角、眼睛周圍出現的細小紋路,就是所謂的動態皺紋。

動態皺紋

動態皺紋通常會出現在哪一個年齡階段 跟 什麼原因下容易造成動態皺紋?

通常在25~35歲容易出現動態皺紋。在眼部、嘴角周圍容易出現又細又短的皺紋

形成的原因

通常是光老化、習慣性表情、肌膚缺水、工作壓力、不規律的生活、睡眠不足、過度減肥等,光老化是產生假皺紋最大的殺手。紫外線的照射使皮膚缺水,形成小斷裂,反映在臉上就是那一條一條細小的皺紋。

1  

靜態皺紋

靜態皺紋通常會出現在哪一個年齡階段 跟 什麼原因下容易造成動態皺紋?

形成的原因

通常是35歲以後才會比較明顯,額頭紋、法令紋、魚尾紋都會在35歲左右逐漸出現,隨著歲月增長,肌膚變鬆弛,皺紋逐漸加深。


動態皺紋我們可以透過日常的保養來對抗他,但是如果是靜態皺紋這真的就要靠微整形了!

動態皺紋的保養方式

就是要做好保濕,含水量高的肌膚可以延緩皺紋的產生,但是保濕要做的徹底要使用含有一定油分的保濕霜才是將水分牢牢鎖住重要關鍵。

如果要敷抗皺面膜的話,先為肌膚補水,細胞吸收足夠水分之後再來敷抗皺面膜,這樣對肌膚吸收成分更好,可以舒緩細小的皺紋。

下一次來說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來執行抗皺^^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