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  

滲透壓補償溶質/ 環狀胺基酸 (Ectoin 天然防護因子)

Ectoin是在極度惡劣環境下(沙漠、鹽水湖、海水),在喜歡鹽性細菌中所發現的蛋白物質,因為此成分直接保護細菌免於受到鹽分、高溫及紫外線的傷害,防止水分蒸發,繼續維持生命的必要物質。

是屬於活性保養成分,保護皮膚免受乾燥空氣、溫度壓力、有毒物質、清潔劑與紫外線之侵害,防止細胞內水分流失。

詳細的來說就是能增加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能力,有效保護肌膚免疫細胞,提升自體免疫的防護功能及細胞修復能力,減少自由基生成,延緩老化速度,防止皮膚乾燥、隔離污染環境的傷害,如此保護皮膚減少皺紋形成與光害減少

Ectoin是一種皮膚調節劑,在化妝品中也可以作為穩定劑,少數的研究發現環狀胺基酸可以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UVA的傷害,也會讓使用者比較喜歡使用保濕產品 (出處: Skin Pharmacology and Physiology, May 2007, pages 211–218, and September/October 2004, pages 232–237)。

以下內容來擷取自merck網站 (因為是英文網站,所以有部分文字,有翻譯修改成比較容易讓大家看的懂)


•喜鹽性細菌暴露在高劑量紫外線,乾燥、酷熱及高鹽得環境,菌體內製造一種蛋白分子(Ectoin天然防護因子),它可以調節細胞滲透壓、聚集水分子形成強大的含水保護層。安定細胞內核酸(DNA, RNA)、其他蛋白質及細胞膜的正常結構。
•Ectoin天然防護因子,可以使皮膚免疫系統中的蘭格罕氏細胞免受紫外線壓力破壞而降低數量。皮膚能維持正常機能。
•Ectoin天然防護因子調節熱休克蛋白(HSP),啟動熱休克蛋白(HSP)抵抗外來壓力免於早期細胞傷害。同時也有修復能力。

我們所處的環境已經不像以前,現在的環境可能會威脅到大家的肌膚的健康和外觀。專利保護細胞RONACARE ® Ectoin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護膚成分,讓你的肌膚不受到外在環境的威脅,每天暴露在陽光下,污染和壓力。通過支持你的皮膚的免疫系統,這種成分讓你的皮膚健康,同時明顯地和適當地減少和防止皺紋。

RONACARE ® Ectoin 被證明是保護你的皮膚,使其再生,恢復活力。一種在體內評估的進行證實,今年Ectoin縮小現有的皺紋,並不斷形成新的。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Ectoin 不僅支持皮膚修復機制,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它也加快了皮膚的防禦系統,保護皮膚細胞免受壓力的速度比正常的2〜3倍。
支持UV保護:,Ectoin可靠地幫助,以防止過早光老化。
水潤美麗的肌膚結合水分子,形成滋潤保濕殼周圍的皮膚細胞,Ectoin武器的皮膚,避免接觸和預防乾燥,給您帶來更流暢,更水嫩的肌膚。
RONACARE ® Ectoin是高度集中,很容易制定。一個小Ectoin很長的路要走。盡可能少為0.3% - 2%,需要在化妝品配方中,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價值。

在埃及的沙漠和鹽湖中發現的,Ectoin是一種天然物質,保護微生物的有害影響,UVB和UVA的照射下,乾燥和極端溫度。Ectoin同樣的方式,自然有助於這些生物的生存在世界上最棘手的一些條件,RONACARE ® Ectoin增強皮膚的保護系統,可使皮膚細胞免受環境壓力。

更多詳細的內容請看
http://www.merck-performance-materials.com/en/cosmetics/ronacare/ronacare_ectoin/ronacare_ectoin.html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