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十秒變白 美白霜騙很大  

最近又出現了可怕保養品廠商,這次是關於美白霜!! 起因就是廠商販售美白霜時,號稱只要10秒就可以美白!!結果被醫師踢爆說這美白效果根本是假的,所謂的美白霜,就像是遮瑕膏,一洗就掉,根本是廣告不實。

小天使說過如果任何保養品是無法讓顧客在短時間內可以感受到成效的!除非去醫院做醫美手術~^^

很多廠商在販售產品時都會誇大自身產品的效果,所以大家在挑選產品時,可以將有疑問的商品拿去請教醫師看看或上衛生署做查詢~!!

----------------

夏天女生愛美白,不過別受騙。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款,號稱十秒就能美白的「EMMA美體勻嫩霜」,一瓶定價1600,短短兩個月熱銷萬瓶。不過卻被踢爆,這美白效果根本是假的,所謂的美白霜,就像是遮瑕膏,一洗就掉,根本是廣告不實。

打開這款EMMA美體勻嫩霜,乳霜質地,這是現在網路上最夯的美白產品,兩個月賣出一萬條。文宣上寫著瑞士進口,十秒就能美白,真的嗎,來試一試。把美白霜擦在左手短短十秒鐘,有抹過的地方,通通都變白了,兩隻手色差很大,超神奇。但其實這些,都是騙人的,乳霜中,有類似遮瑕的效果,只要拿紙巾一擦,擦掉的地方,原本膚色就現形,業者這時才鬆口,十秒變白是騙人的。

但業者涉嫌廣告不實,依法只處五萬以下罰鍰,根本不痛不癢。網路上,有不少化妝品廠商,打出誇大療效。有的是像這種左臉、右臉白晰度不同的測試,或是40秒由源頭斷黑,但根本不可能,因為皮膚退黑激素新陳代謝,至少要一個月以上。 上個月,台中衛生局還查獲,舒敏化妝水,雖然可以立即美膚,但用了可能會胃出血,裡頭有俗稱美國仙丹的皮質類固醇激素。醫生就提醒,沒有保養品可以立刻達成功效,速效噱頭,還是聽聽就算了。

資料來源 : 聯合報

乳液誆「10秒變白」削客
《蘋果》實測一搓就掉 醫:僅為遮瑕

【專案組╱台北報導】史上超強美白聖品,10秒就變白?一款美白身體乳近2個月光靠網路口耳相傳,就熱銷近萬瓶,有讀者質疑速效有假而向《蘋果》投訴。《蘋果》與皮膚科醫師實測,發現用洗手乳搓洗後膚色就還原,神話當場破功。業者昨坦承,10秒變白是噱頭,「變白要使用2、3個月。」皮膚科醫師則說,青蛙才能自由改變黑色素分布,人類黑色素要好幾周才會消退。

在網路、美容店面賣到缺貨的「EMMA美體勻嫩霜」定價1600元,在瓶身上就以英文及圖示標明10秒由黑變白效果,宣稱含珍珠粉、傳明酸成分,強調能掃除惱人斑點、代謝黯沉角質,特別是「腋下、大腿內側等黑色素黯沉部位,經塗抹按摩後,能立即白皙粉嫩。」還提供檢測結果證明不含4大重金屬,及不含汞及類固醇等西藥成分。 

從事八大行業的柚子說,該產品因大打10秒瞬白神效,有人批發賣給八大行業小姐,結果造成搶購,「小姐幾乎人手一瓶」。

【新聞】十秒變白 美白霜騙很大 2  

網路受歡迎熱賣

也有臉書賣家成立臉書不公開社團,才2周就有近2000名網友加入,賣家貼出多幅對照圖凸顯「真的明顯變白!」更表示在正常使用下,若兩三天沒用一樣可白皙透亮,且產品非漂白劑,只要每天洗完澡後擦一擦,讓它自己吸收就會變白。
《蘋果》花1200元購得產品後,與林口長庚皮膚科主治醫師鐘文宏、皮膚科醫師李士虹分別實測產品效果。記者將美白霜塗勻在手臂後發現兩手膚色確實明顯有差,但就像遮瑕膏效果,10分鐘後用洗手乳或肥皂輕輕搓洗就回復原本膚色。

業者坦承是噱頭

鐘文宏說,人體黑色素至少要數星期才能消退,10秒瞬白是不可能,「青蛙才能自由改變黑色素分布。」他懷疑產品僅含遮瑕成分;李士虹說,訴求馬上變白的商品都有問題,不是對皮膚有害,就是廣告誇大不實。
愛瑪實業有限公司行銷部經理何尹傑昨說,擦上去10秒「只會顯白而已」,真正變白要持續使用兩、三個月,他說勻嫩霜開賣2個月來在台已狂銷近萬瓶,在東南亞也很受歡迎,該公司業務朱冠臻說:「會變白,但10秒變白只是噱頭而已。」

已涉嫌廣告不實

衛生署食藥局化妝品管理科長林澄琴昨說,非含藥化妝品販售無違法問題,但宣稱「10秒變白」涉嫌廣告不實,可處5萬元以下罰鍰;她呼籲民眾購買化妝品時應認清標示,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產品。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