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有幾天就進入了中秋佳節,不少人正開心的準備告別冷氣房的生活時,也開始苦惱氣溫的降低,以及乾燥的環境下,肌膚是不是更容易乾燥龜裂了...這樣的問題現在真的很普遍,只是如何透過自然保健的方式,讓肌膚時時維持水嫩的好狀況,可是不簡單呢...

沒關係,我們趁著中秋節前夕,整理了一些網路上與美妝護膚達人,所分享的乾燥肌膚該做的好習慣,也有一些應該避免的息罐與大家分享:

1. 酒類、咖啡、可樂等飲品要嚴格限制,尤其是酒類!因為酒精很容易帶走人體的水分。

2. 攝取新鮮的水果,中秋節盛產的柚子正是補充體內水分的最佳水果喔!

3. 不論如何,開水是最好的水分攝取來源,多喝水就對了

4. 臉部清潔不要過度,尤其是秋冬季的時候,早晚各一次就足夠了

6. 輕鬆的體操、爬樓梯、散步等,是恢復皮膚彈性的好運動

7. 外出時注意今天的紫外線指數與空氣污染指數,可別以為入了秋冬紫外線的傷害比較小。

8. 上粧前要注意肌膚的狀態,乾燥時上妝是很傷皮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