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正當各大百貨週年慶的期間,新聞驚爆出了一則黑心化妝品的製造新聞,以頂級瑞士進口的品牌為幌子,實質上自己生產的話裝品成本只要十幾塊錢,不僅獲得爆利甚至傷害身體健康,若不是其中的消費者是一名檢察官,這一個事件或許還不會被揭發。

GIA在這裡除了呼籲所有的保養品愛用者,除了重視品牌信譽以外,也要格外的留意製造商的信譽,不論是進口商品或是本土品牌,都有可能出現問題,使得消費者的權益受到傷害。

------

瑞士薇黛化妝品假貨 出事當天還在賣

在貴婦圈中名號響亮的瑞士薇黛(swissweda)爆出假貨風波,各地百貨專櫃昨天都已下架,台中消費者昨天爆料,前晚有百貨專櫃就知道產品有問題,竟然還繼續販賣,非常離譜。

台南消保官趙秋媚、台中市政府法制局主任消保官康馨壬都表示,如果櫃姐明知自家產品有問題,還繼續銷售,不但違反消保法,還涉嫌詐欺,民眾可向消保官投訴。

因專櫃要求民眾持發票或憑據才能退貨,有的還預設退貨時間,引發消費者抱怨。消保官說,消費者買到假貨只要舉證,經銷商應該同意退貨,若消費者無發票,只要能提出提貨證明,證明該產品在此購買,即可退貨;若因買到假貨造成傷害,舉證確立後還可求償。

台中洪姓消費者說,她因不知情,前晚在廣三SOGO百貨還採購了兩大袋瑞士薇黛化妝品,櫃上產品當時已清空,她想買的產品缺貨,櫃姐還說「貨到會通知」,離去前,一旁還有其他消費者在詢問產品。

當時,有好心人告訴她「這家化妝品出問題」,她當時以為遇上詐騙集團,後來回家看到新聞才知道有假貨,再趕回專櫃退貨,「櫃姐竟然不主動告知,真是太誇張了!」洪小姐氣呼呼地說。

其他專櫃小姐透露,「瑞士薇黛」爆發問題當天,還有櫃姊幫消費者做臉,沒有主動告知民眾產品出了問題。廣三SOGO表示,已要求「瑞士薇黛」撤櫃,將再了解專櫃小姐的銷售行為,向消費者致歉。

從事服飾業的姜林小姐,昨天也提著上萬元化妝品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要求退貨,她說,她用這品牌已五年,之前預付十萬元,因一時找不到發票,問專櫃可否退貨,該品牌的林姓經理卻說「沒辦法」,「這樣誰還敢用?我再也不會買這家的商品了!」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專櫃小姐表示,退貨應檢附發票,如無發票,只要是八月到十月購買的產品,可在十一月廿日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