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品精緻,不論是居家生活用品、文具甚至是男性專區,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也因此日本雜貨在台銷售量十分看好,繼去年底來自日本藥妝店Tomod’s進軍台灣,今年3月底也有日本生活雜貨拓展海外市場,第一站就選擇台灣北部百貨駐點,這也讓喜愛日貨的消費者又多了一處可血拼的地方。

由PLAZA日本總公司與大丸百貨合資打造的PLAZA TOKYO,開拓海外市場以全亞洲為目標,首要進駐台灣市場,第一家店就先鎖定台北市百貨業的一級戰區太平洋SOGO復興館5F;PLAZA TOKYO在日本已有45年的歷史,約有120間分店,引進日本、歐美等知名品牌商品,例如流行服飾、文具、彩妝、玩偶等超過5000項商品,目前兩者品項佔比約為6:4。

看準台灣美妝市場競爭激烈,業者主打多種美妝商品的策略,鎖定最具消息潛力的輕熟女粉領族,其中VECUA Honey系列保養品就為台湾初登場的商品;此外.也看好男性消費潛力,將觸角延伸至男士護膚上,強化男性的基礎保養,以店中店的經營型式,引進多種男性商品,預計將帶動另一波男性美妝風潮。

業者表示,店內的包裝袋也是品牌的一大特色,會針對季節、節慶,例如聖誕節、情人節等,結合各大節慶元素透過特殊的包裝提袋刺激消費,並也推出免費禮物包裝服務。

業者海外拓點,第一個分店就選在台灣北部百貨樓層,業者表示,今年鎖定台北地區各大百貨櫃位,在進駐台灣的第一年,目標業績可望上看1.07億元,未來四年也打算在台灣北、中、南百貨,開設約16家門市,更誓言能在2017年坐上台灣複合式美妝生雜用品店的龍頭;目前第二家分店預計於6月在新竹SOGO開幕。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3/03/28/91-29194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