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性,靠擦保養品,來呵護肌膚,但保養品用多了,反而會造成皮膚過敏。國內就有醫學會認為,在沒有經過肌膚檢測的情況下,就把這些東西往臉上塗,小心肌膚出問題。

使用化妝保養品,是不少愛美的女性,每天必做的基本功,但這看似平常的舉動,卻是潛藏過敏危機。

透過精密儀器,檢測民眾的肌膚狀況,醫學會醫師認為,不管在使用保養品以前,或者接受坊間一些美容課程,民眾都有必要,暸解自己的肌膚狀況,而非漫無目的,使用一些化妝保養品。否則,長期下來,恐怕會讓您的皮膚出問題。

醫學會強調,不管是一般民眾,還是皮膚科醫師,都應該建立完善的肌膚監測觀念,在徹底瞭解膚質情況下,審選適合的化妝品,才不會讓無知,在無形中傷害了您寶貝的肌膚。

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18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