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就跟過敏體質一樣,敏感肌膚的因素非常非常的多,從先天的基因、環境的因素、吃的食物、甚至是緊張的情緒都是有可能的。敏感肌膚的意思就是肌膚產生的過度反應,或是肌膚對於某種物質或外在因素超過了容忍的限度所產生的不舒服反應。

 

要判斷敏感肌膚的成因並不容易,有時需要自己長時間的觀察才會知道致病的因素,而治療也大多無根治的方式,有些人會隨著免疫系統的調整而改善,但大部分的情況都只能針對患者的症狀,來開立處方減緩敏感肌膚的問題。

 

12.jpg

 

若是知道敏感肌膚的致病原因,那就較為容易處理了。例如:對於陽光過敏的肌膚,外出時應該準備好各種防曬裝備與衣物、對於食物引起的肌膚過敏則是避免該食物即可、少部份的患者則是情緒不穩易引發敏感肌膚,因此也會建議正常的作息與保持愉快的心情來改善。

 

敏感肌膚的患者生活並不輕鬆,必須比一般人更注意吃的東西、穿的衣物、甚至是擦的保養品都得格外的注意。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有許多化學成份在內,有些對於一般人的肌膚毫無影響,但是對於敏感肌膚的人可能會引發過敏反應,不但沒有達到護膚保養的效果,反而讓自己得吃藥控制過敏或是發炎反應,十分的苦惱。

 

因此激雅GIA對於敏感肌膚的化裝保養品一直不斷積極開發,同時我們也十分在乎敏感肌膚的用戶的心聲,會主動邀請敏感肌膚體質者使用我們的產品並且告知是否適合他們的膚質,並且加以改良配方,希望能夠滿足用戶的需求。

若您有敏感肌膚體質也想與我們分享相關的經驗,也十分的歡迎您利用部落格的留言功能,與我們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