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敏感肌膚一直是許多愛美的人最困擾的問題,除了可以透過藥物控制外,天然的素材也能夠幫助減緩敏感膚質所產生的過敏反應。下列我們舉出了四種最為常見的素材,能夠改善自身的過敏膚質問題。但即使是天然的素材,使用時請需與您的醫師討論過是否適合您的體質。

植物萃取物

目前已經知道數種自然的植物萃取物,能夠減緩皮膚敏感的問題,例如:荷荷巴油就是十分適合用於人體肌膚的素材,但是取得較為麻煩,因此小黃瓜敷片、蘆薈萃取汁液都比較容易取得,效果也不錯,一直以來都是愛美人士的自然保養品首選。

1184233420328.jpg  

天然精油

天然的精油是對於減緩皮膚敏感有效的,目前最受到過敏肌膚族群廣泛使用的精油種類如:玫瑰、洋甘菊、薰衣草等精油,市場上十分的普及也有一定的效果,但使用前切記確認成份是否純正,市面上許多低廉價格,但是成份不明的混合精油,並不建議使用於敏感肌膚。

honey2.jpg  

天然保溼素材

市面上有許多保溼的素材,可以觀察其成份內容物如果為天然的素材,基本上也能用於敏感的肌膚。此外也有人使用了蜂蜜、優格、燕麥與雞蛋自製面膜使用於自己的肌膚上面,可以取得與保養品相近的結果。

xinsrc_492010508095558750619.jpg  

綠茶

是的,唯有綠茶被獨立出來譽為對抗敏感肌膚的絕佳食材。綠茶的抗氧化成份可以減緩過敏肌膚過度反應的發炎反應,且對於人體沒有副作用,因此對於消除皮膚的過敏症狀有十分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