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相信大家對於前一陣子~很流行的一個話題『美魔女』應該不會很陌生才對,如果不了解沒關係,我來解譯一下,就是最近日本出現了一群龐大的勢力那就是 '' 美魔女 '' ,她們這群勢力算是在日本引起一股流行,那什麼是''美魔女''呢?意思是年紀超過35歲,甚至還有超過40~50歲的熟女們,她們身材保持火辣,肌膚吹彈可破,外表給大眾看起來就只有20幾歲而已,這就是美魔女的定義。

像最上面那張,你能相信嗎?她可是有個兒子的40多歲南韓媽媽!!不過這節目介紹的人,讓人覺得最驚訝的應該是一位年紀很大的阿公。回歸正題,這些日本的 美魔女究竟是怎麼崛起的呢? 一開始是因為這群熟女們,很多有在經營部落格,而且因為她們看起來總是青春永駐,所以讓日本許多女人相當羨慕,她們的部落格也因此經常人氣爆滿,大家都想 知道,這些「美魔女」們平常到底是吃什麼、用什麼,才能保持美艷動人的外表。

10.jpg 

最後將這一波熱潮推上最高峰的事件就是「雜誌比賽」以及「TV秀」,那是專為40多歲中年女性提供美容保養資訊的雜誌「美STORY」所舉辦的美魔女選拔比賽,當然雜誌每次一出刊就造成熱賣搶購,『美魔女』這稱號也正式廣為人們所知。

11.jpg 

不過要成為像他們那樣的美魔女,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呢~!!因為在雜誌裡登場的正港美魔女,一般來說都是貴婦,丈夫年收二千萬日圓以上或名門富家女,不少人 把自家豪宅一角改裝為沙龍,招待客人或經營畫廊、教室等,亦即「沙龍貴婦」,例如紅茶教室、色彩療法教室等,優雅無比而前往上課的就有普通家庭出身的「冒牌貨」,以能與正牌美魔女的貴婦沾上邊為榮。

也是因為美魔女們這麼有錢、有閒當然可以有時間來好好的保養自己囉~!!所以由此可以看出只要好好做保養,至少肌膚可以保持在一定的程度。

此外再來舉出一些例子來給大家看看吧~她可是被日本網友票選為美魔女的最可怕人種呢^^

『 小森まなみ』一位知名老牌歌星

這是她18歲的樣子

12.jpg 

再來是46歲<--- 看到沒,真是太誇張了!! 她是發生什麼事情...超年輕阿

13.jpg 

歲月的痕跡在哪裡...一點都找不到,目前她現在51歲了~!!下面是她的近照囉...只能說佩服阿~!!

所以說阿~!!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各位好好的為自己的肌膚做好長期的保養吧!!

14.jpg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