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通常在嘴角兩邊或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最常出現出現一種皺紋,那個就是可怕的『法令紋』,會出現這種皺紋,通常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肌膚不夠緊實』,這會隨著年齡的增加,慢慢加深,所以現在可以看到很熟女們都會去醫美診所打玻尿酸,目的就是為了暫時消除『法令紋』,所以及早開始保養可以讓『法令紋』不要太早出現和不會過深,有哪些方法可以保養呢?

23.jpg    

首先就是要使用有緊實、緊緻肌膚的保養品,它們能激活膠原蛋白,長效性霜體持續釋放養份至肌膚底層,強化肌膚彈性與維持肌膚緊緻,持續使用能有效消除皺紋、撫平細紋、提升肌膚細緻度,搭配上按摩效果會更好;還可以喝有關於膠原蛋白的飲品,內外兼具的方式增加皮膚的膠原蛋白。

那麼來說說按摩的手法吧!在下面爲大家整理了2種不一樣的按摩手法

第一種

24.jpg  

由下巴中心點到下巴最低點的位置開始,以大姆指指腹由下巴中心點往兩旁推,然後大姆指指背回到中心點。

25.jpg  

以雙手食指由下巴中心點順滑至人中位置,然後像是夾東西似的讓兩手食指碰一下再分開。

26.jpg  

以雙手掌心大面積包住雙頰,大姆指在下巴,其余四指密貼兩頰肌膚往兩邊耳際滑推即完成。

第二種 (此按摩資料來自姊妹愛漂亮節目)

29.jpg    

第一,先用手掌包住下巴慢慢往上拉提到太陽穴,再到額頭,只做三下,就很明顯拉提,如此反覆做六次。

31.jpg  

第二,虎口(張開)十指指腹對準鼻翼之至耳際推上去,定位五秒鐘,再做一次。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