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很多人對於該怎麼化妝、保養都會有很多問題! 但是光看雜誌、部落格學習美妝,可能對於一些人是不足夠的,他們希望有更詳細的教學影片以及說明而且還希望是時下最流行的,所以這次小天使要來介紹大家一個好工具那就是 youtube。

在youtube上有許許多多的時尚美妝專家/保養專家,通常在youtube上比較知名的專家都是歐美的,這次小天使要來介紹的是在華語中文界中,是十分知名的部落客叫【 Q Q 】她的專欄叫 『 美麗無限制 --- QUEENIE CHAN 陳莉敏 』

她分享的的妝容都是十分流行時尚的,而且教學十分的清楚,旁邊除了有配音,還有影片字幕的說明,整體來說十分的專業阿。小天使就很喜歡她曾經分享的費落蒙妝容(我把影片放在下面喔!!),當然她有時候也會話很搞笑的妝說。來看看吧

2.jpg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