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們平日在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可以給予我們肌膚很多幫助的,但是我們比較不清楚,想要讓肌膚變的更健康,可以看看下面這些生活習慣或是能夠美肌膚的食物,你有沒有在使用呢? 如果沒有可以嘗試看看喔~會讓你得到意外的驚喜喔!!

1. 各式各樣的油
提到了用於肌膚的油,大部分的人都會聯想到黏滑不舒服的感覺,但其實質地不錯的油品例如:天然的橄欖油用於涼拌、沙拉、義大利麵等食材,對於肌膚的幫助很大,不僅可以保溼、涵養水分以及補充肌膚維他命外,也可以保護肌膚免於受到外界的傷害呢!

2. 美容覺
現代女性普遍疲勞過度,不是出外工作就是忙於家務,因此缺乏睡眠的情況下肌膚的品質也會受到影響。有時只要充分的睡眠,正確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睡眠品質,就能夠讓肌膚得到補充養分的機會,讓肌膚回到神采奕奕的狀態。

3. 蜂蜜
蜂蜜一直以來是很好的食材外,也是保養肌膚的好素材。蜂蜜的好處多多,尤其是對於敏感的肌膚以及輕微的肌膚發炎緩解都有顯著的幫忙,因此不用害怕選擇含有蜂蜜成份的保養品,他們是十分有益肌膚的。

2.jpg  

4. 很多運動
幾乎所有的健康情報都顯示:運動是有益於肌膚的。運動可以讓肌膚恢復彈性,以及使整體的身體健康狀況更為改善,因此不論是為了您的肌膚年輕,或是為了身體健康,運動絕無害處。

5. 天然肌膚保養品
天然的保養品,可以說是保養肌膚的重要工作,好的保養品可以讓你連睡覺都在保養,因此慎選適合自己的成份的產品,可以讓肌膚的品質更好。

6. 維他命,很多維他命
肌膚所需要的維他命有,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C以及維他命E,其中又以維他命B7最為重要,至於一般坊間常說的維他命C因為是水溶性的維他命,只要適量即可。

7. 比薩
大家一定覺得這很扯,不過我們說的不是那種達x樂、必x客速食店的這一種美式比薩,而是義大利式的比薩。義大利的薄餅(比薩)含有豐富的起司,蕃茄等食材,鈣質豐富,不僅是對於骨骼與牙齒健康幫助很大,對於肌膚的保養也是十分的有助益呢!

8. 巧克力
這個想必大家亦是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巧克力內豐富的礦物質,對於肌膚十分有益。其實之前我們也曾提及,純度高的巧克力也是美顏聖品,也有人直接拿來敷臉呢~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