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果酸」聽起來十分的健康自然,怎麼也會有問題呢?其實果酸是保養美白的重要成份之一,不過濃度過高,皮膚可是會「灼傷」的。

除了果酸過濃可能會刺激皮膚外,早期的保養品、化妝品為了強調美白的效果,甚至會使用上「雙氧水」成份,雖然短時間內可以看到迅速的效果,但是對於肌膚的刺激過大,長期下來也會有引發疾病的隱憂,因此「雙氧水」成份的商品都被列為藥品居多,使用於保養品與化妝品,大多是屬於違法的添加。

果酸雖然聽起來較為天然,但是其實追求濃度過高的果酸產品,可能也會引發反效果,因此選擇化妝保養品時,仍需以較安全的標準來看待產品,避免使用到過於不適合自身體質的產品才是追求美貌的正途。

----

部分果酸化妝品酸度太高

果酸美容護膚化妝品大行其道,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抽驗結果,16件市售產品檢出「時間寵愛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PRO AHA+ ADVANCED LOTIONLITE PLUS 15%果蕾煥膚修護乳」及「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等3件酸鹼值小於3.5,酸度很高,容易對刺激肌膚,長期不當使用,甚至可能導致皮膚灼傷,擦出一張大花 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