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75  

俗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要說起方法可是有百百種,不過,曾經奪得2010年韓國小姐季軍的裴素尹,追求美麗的祕訣令人咋舌。裴日前在節目上自爆,為了讓皮膚能夠「水噹噹」,不只一有時間就塗抹保養品,還會拿來「吃」,理由是可以增強美容效果。

裴素尹指出,因為工作的緣故,得長時間曝露在攝影棚的燈光下,容易使皮膚老化,為了能跟女星高賢貞一樣,維持白皙無瑕的肌膚,聲稱平常不只利用休息空檔拿護膚品保養,肚子餓時還可以順便充飢,就連在日常生活中,也會加一些洗面乳、精華液等到食物裡調味。

但可別以為裴素尹什麼都吃,她強調,自己只吃純天然、不含防腐劑或無添加化學藥劑的保養品。裴也不諱言表示,自己平常到專櫃,最常做的事就是「試吃」,也因此常把櫃姐給嚇了一跳。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06/202731.htm#ixzz2SfAKXWw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