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藥理科大師生花了1年時間,萃取出新竹五峰鄉張學良故居旁溫泉護膚成分,以及將屏東牡丹鄉旭海溫泉的美膚功能濃縮,提煉出少見的溫泉保養品,並協助五峰、牡丹鄉公所設計伴手禮,五峰溫泉禮盒先上市,開放網路訂購。

五峰、牡丹都是溫泉鄉,也是原住民聚居地,許多居民經濟欠佳,嘉南科大組成溫泉研發團隊,受行政院原民會委託協助發展原鄉產業,研究兩鄉溫泉、分析泉水成分後,發現有美容效果。

嘉南科大民生保健發展中心主任林指宏指出,五峰、牡丹溫泉有多項醫界認可保養功能,把溫泉有效成分提煉、調製,經規畫品牌與行銷,一定能發展出受歡迎的原鄉特色商品。

團隊深入田野調查溫泉區景觀特色,五峰鄉主打張學良故居溫泉與張學良在五峰的故事,鎖定陸客團與背包客,牡丹旭海溫泉則強調美膚效果,爭取年輕外地遊客。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7892542.shtml#ixzz2TnqQ3V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