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常常很多朋友說明明平時肌膚都有做好保溼保養工作,但是為什麼肌膚還是感到有些乾燥或與理想中的滑潤肌膚有段距離呢!? 其實這是因為對不同的膚質、狀況,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乳液、乳霜、面膜...等),還有針對個人膚直狀況來選擇不同的保養方式~!!

下面提出幾種不同的膚質狀況~提供各位參考~!! 當然要是有沒有提到的肌膚狀況,大家可以留言詢問~我們很樂意爲大家解答的。

情況1. 就算是有常常塗抹保溼保養品,但是肌膚還是會出現脫皮狀況!?

會出現這種狀況,通常是因為肌膚的『 油分』不足,所以如果使用的保養品成分中,沒有添加足夠的油性成分,就會造成不管你塗抹多少次,肌膚還是一樣乾燥的原因。

8.jpg  

情況2. 肌膚太過乾燥,只要一碰到或塗上保養品,就會產生 『 刺痛感 』~ 這是肌膚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變成受傷肌? 敏感肌膚?

『肌膚中的滋潤成分流失,就是肌膚表層的保護膜,所以防禦、保護能力減低;這時外在的環境因素,通通都會刺激到肌膚』,這個時候就必須使用『低敏感、低刺激、保溼高』的產品,任何刺激的保養,例如換膚、雷射...等,都要停止。

情況3. 怎樣可以提高敷面膜的效果 & 技巧!!

可以將雙手放入溫水中,然後覆蓋在面膜上加溫和按摩臉部,這樣可以提高面膜的滲透力。

其他還有將面膜(未拆)放入溫水中,或是在面膜上方蓋上溫熱毛巾,以及在臉頰部分蓋上保鮮膜也可以提高面膜效果喔!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