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其實很多女孩們都不太清楚,自由基是一種怎樣的物質? 簡單來說自由基跟抗老與肌膚老化有著非常緊密的關聯....

自由基是一種人體的負面氧化反應,過多的自由基會對人體造成老化和生病。

怎樣的情況下會使可怕的自由基變多呢?

如:不良的生活習慣、負面情緒、空氣污染...等。

當然我們人體本身也會產生抗氧化劑,但是年紀越大,身體所產生的抗氧化劑也會隨之減少。

那麼哪些食物成分、元素是超氧化物呢?

ex.維生素C、維生素E、 β-胡蘿蔔素、茄紅素、花青素...等,都是很好的抗氧成分。

5  

那這些元素都分別存在於哪些食物中呢?

像是蕃茄、胡蘿蔔、花椰菜...等重亮顏色蔬果(紅、黃、綠),綠茶、蛋、榖類都是很不錯的食物。

當然除了內服,外用也要抗養喔!

那我們就來DIY檢測一下自己,看看自己需不需要來抗氧一下!

有肌膚出現以下情況的人,就是要加強抗氧囉!

‧膚色不均勻

‧出現皺紋

‧肌膚鬆弛

‧肌膚無光彩、暗沉

‧大小不一的斑點

你要是出現上述的2種情況以上,就請加強抗氧化以及預防自由基出現

接下來就來說說該怎麼做可以來加強抗氧化以及預防自由基出現~

1  

‧內外都要抗氧化~

有研究指出擦的維生素C比口服的濃度高出70倍(像Gia所推出的防皺緊緻系列就有添加足夠的抗自由基成分,來爲肌膚加強抗老、防皺)

‧健康的生活~

生活作息正常,不熬夜,不要常抽煙、喝酒...等,假日多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增加體內負離子含量

‧攝取纖維質~

每天都要攝取足夠的纖維,人體每日所需約25~30克的纖維,可由天然的蔬果中攝取喔!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