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關於臉部肌膚的保養,常常很多人就是不了解自身的肌膚,而使用了錯誤或不適合的自己的保養產品,其實對於肌膚來說使用到安全、簡單、有效的產品,就是創造健康肌膚的最好基礎底。

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臉部肌膚的產品呢?

有以下幾個重要觀念可以好好掌握一下 

1. 了解產品與自身肌膚‧試用產品在肌膚上‧做功課評估合適不合適任何一個化妝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使用得宜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養效果,反之得到不良反應的人也是很多。

2. 產品的作用‧自己臉部肌膚狀況‧產品的成分‧保養的方式肌膚狀況可以透過專業的醫師得知,肌膚保養師的建議適當採用即可,因為他們並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給予的建議有時帶有商業色彩居多。

3. 要試用產品在全臉以前,要先注意,通常櫃姐、藥師等都會說明最好能先在局部肌膚使用一般的專櫃都很樂於消費者使用商品體驗,建議您可以要求試用比較新的試用品,並拒絕開放式的保養品試用分享,因為這樣十分容易使皮膚受到細菌感染。

4. 使用產品以後要觀察皮膚的狀況及情形要是發生癢、刺痛、發紅、脫皮或起疹子的情形,這都不用說了!立即停止使用吧!!說這麼多的意思就是說,產品不是看別人心得會使用後就可以決定是不適合自己用

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自己親自去體驗試用產品,是最最實在!!

保養品其實本身就是由很多化學成分所製造而成的,使用過多種類並不是一件好事,使用簡單單純幾樣產品來對待皮膚,會比較好,下次就來依序慢慢介紹關於這保養品成分方面的常識或資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