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巧克力可以預防蛀牙?
相信妳第一次聽到這樣離譜的新聞,因為我們的觀念總是認為巧克力等甜食是蛀牙的元兇。但事實上根據非常多的科學報告指出,純的可可是能夠預防蛀牙的,效果甚至跟氟化物差不多,然而前提是由可可製造的巧克力純度要十足,不能有糖類在內。

http://www.xocoatl.org/science.htm

現在您應該相信巧克力有許多妙用了吧,不過現在要告訴您的超神奇妙用,可能連最流行時尚的雜誌報導都未曾刊登過,那就是巧克力是有益皮膚的!這是在美國的網站所看到的報導,超神奇巧克力自製面膜護膚法,方法十分的簡單,自己就可以DIY了,將含有高純度可可的巧克力醬塗抹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就能夠讓皮膚緊緻,相當的神奇吧!

3.jpg 

不過要買到純度高的可可巧克力,大多只能在食材行內找得到,這得花上一點點功夫呢!或是去某個知名巧克力進口代理買,之前曾經自己做過巧克力,還為了買到高純度巧克力做原料,特地跑去精品百貨買一塊幾千元的巧克力QQ 真是好貴阿...

回歸正題,如果您敷上巧克力醬前有保持臉部的潔淨,使用完後其實是可以食用的(但應該不敢吃吧^^),巧克力還有非常多的優點,例如讓胃部舒服、讓腦袋思考更靈活...沒錯,這麼多的優點,都是純可可的巧克力才有喔!

心動嗎?趕快去試試看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