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12.jpg 

2011年新年新氣象,在兔年的一開始,Gia 激雅生醫保養品牌,推出部落格新單元,就是親身使用過激雅產品的使用者心得,以下內容皆為真實使用者真心分享,沒有誇大的用詞,用單純文字的將使用Gia 激雅產品後的心得寫出來。

7.jpg

年齡:50

職業:教師

我是一位教學認真,常被肯定的小學老師,每一節課總是用最生動的表情來進行教學活動。二十幾年來,學生常對自己的進步,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我當然也用最燦爛的笑臉回報。

二年前與學生的合照中,發現我的臉不再那般陽光,因為長期的擠弄臉部表情、在艷陽下帶學生戶外參觀、上體育課,原本溫柔和善的臉,竟不敵歲月,佈滿了黑斑、笑紋、法令紋、抬頭紋,連過敏性鼻炎的眼袋也越來越大,簡直變成了童話故事中巫婆的長相!

我開始採買專櫃的精華液、隔離霜,勤勞的敷臉,外出開車騎車,即使高溫三十幾度,仍然用抗UV防曬乳、口罩、帽子、墨鏡、外套等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可是用了不少高檔貨,效果仍不明顯,出門還是必須依賴粉底液來遮瑕,而且臉上的毛細孔越來越粗大。

Gia 激雅生醫公司的梁老闆與我的先生是舊識,見我皮膚如此,就拿他公司研發的緊緻面膜給我用。天啊!用了三片,我就發現毛細孔小一些,比一線品牌的效果還明顯,可是怕成分會傷害皮膚,就仔細的就教梁老闆,他非常仔細的解說成分,還提醒我不要使用粉底和一罐就有太多功效的保養品。我質疑的問他用這麼高檔的材料,吸收這麼快速的技術,成本一定很高吧?喜歡研發、喜歡讓消費者買到貨真價實商品的梁老闆,笑著說:「要做就要做最好的,做別人做不到的。」

我連續使用Gia 激雅生醫開發的GIA緊緻、美白系列產品,不到半年就有同事問我怎麼變得容光煥發?回屏東婆家太陽晒時也不再有灼熱感,連從事藥品代理的弟弟問我是不是服用了什麼美容聖品?現在的我,不用抹化妝品就出門上班,繼續表情豐富的講故事給學生聽了。

非常期待Gia 激雅生醫公司出產的激雅GIA保養系列能夠盡快上市,讓更多人體驗它的安全、健康、有效和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