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要來說說"Gia 激雅"究竟適合哪些消費者來使用,我們不會說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因為那太虛偽、太誇大了!每個年齡階段都有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可能要一個才10幾歲的女孩就叫他使用眼霜抗皺...等的產品,因此在這裡我們要跟對我們產品有興趣的消費者做說明,Gia激雅產品究竟是開發出來給哪些人來推薦使用,說明背後開發的原因等....。

Gia 激雅醫學美容保養品所針對肌膚問題大致上分為3大類,第一類為敏感肌膚,第二類為問題肌膚,第三類為熟齡肌膚,以上這三種,是GIA致力想替消費者處裡改善的肌膚問題。

第一類.敏感肌膚: 皮膚很脆弱,易受到各種刺激的影響。

第二類.問題肌膚:皮膚發炎、嚴重青春痘、出油、乾燥、脫皮...等。

第三類.熟齡肌膚:年長的女士:如媽媽、婆婆、長輩、年長者....等,年鹷約30多歲、40多歲、50多歲者。

 

2.jpg 

為什麼Gia會特地針對這三類肌膚問題做產品開發呢?

這是因為董事長夫人的肌膚十分的敏感以外(幾乎很多他牌產品到他臉上就過敏),一方面也是董事長夫人想要保持健康年輕的肌膚,所以董事長就請生醫團隊特地開發了一系列,針對處理改善這些問題的產品。

Gia 激雅醫學美容保養品使用在"比較年長的女士"肌膚上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臉部肌膚出現令人高興的效果,我們不誇大,但有使用過的使用者都說可以感到臉部明顯的變的有活力、年輕,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到Gia心得區去了解。(年長的女士:如媽媽、婆婆、長輩、年長者....等,年鹷約30多歲、40多歲、50多歲者)

但是對於比較年輕的使用者來說,效果就沒有辦法如此之好,所以此產品比較推薦給年長的肌膚問題使用者。

再來是關於敏感肌膚,因為Gia本身背後的團隊就專門有製造醫療接觸肌膚凝膠的背景,所以對於要如何來製造出適合敏感性肌膚的高優質保養品,算是十分的有經驗,我們還有請"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來幫我們做臨床實驗,絕不會向一般廠商說「經皮膚科醫生證實」,卻都毫無數據,Gia花了上百萬的經費來開發測試,為的就是交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相關的研究報告,在我們的部落格和官網中通通都有提供,絕對是完整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