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抽獎.jpg  

各位朋友大家好~!! Gia小天使來個小小通知,Gia激雅所舉辦的抽獎活動,「因為舉辦活動的hotdeal網站有點故障,煩請各位粉絲點至http://www.facebook.com/giaskincare加入粉絲後,繼續完成後續動作即可」

也因為hotdeal按粉絲按讚出現問題,到目前為止造成有將近200人參加此活動失敗,所以活動延長至5/28,5/30號公佈,希望之前參加失敗的粉絲,可以趕快重新參加。造成大家的困擾很抱歉!!QQ 小天使也很傷心阿!! 對不起那200人...

總而言之,想參加的人 或是 之前參加失敗的人,都歡迎你們再度來參加喔!!!

還不清楚此活動的請看 ^^

--------------------------------------------------------------------------------------------------------------------------------------

Gia 激雅醫美 經典"嫩白晶透乳or防皺緊緻乳"免費抽~只要加入粉絲後,留下通關密語

「『Gia激雅』敏感肌‧熟齡肌‧最適用‧我要免費索取(嫩白晶透/防皺緊緻) 開始我的健康肌膚生活」即可參加抽獎~這麼好的機會,快快把握!

歡迎加入Gia 激雅的健康肌膚保養生活,『GIA激雅』為台灣自創優質醫美品牌,訴求以健康、簡單方式來保養肌膚‧主要針對熟齡肌 高機能保養、輕世代 敏感肌膚保養,我們特別設計了可使用3周的超值旅行包 3罐(3ml),要送給各位粉絲,每個旅行體驗包容量都很大,依照使用說明來保養,可以連續使用1個月,Gia 希望您可以藉由體驗旅行包親身體驗 Gia 醫學保養品的保養效果。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giaskincare?sk=app_167110672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