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全效潤膚化妝水.jpg  

相信很多人應該對於『 α-熊果素 』是十分的熱愛吧!! 沒錯~ 這也是各大保養品牌最愛使用的成分,Gia激雅 採用的『 α-熊果素 』是為業界中等及最好由瑞士所製造的!! 特別推薦肌膚有斑點、膚色黯沈不均人來使用。應用生化科技合成獲得的 100%純度α-Arbutin。 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作用活性為β-Arbutin 9 倍。強于曲酸、氰醌類成分。 迅速嫩白皮膚(14 天)並且有效淡化斑點(老年斑、肝斑、曬後色素沉積等)。

簡單的來說就是對苯二酚(Hydroquinone) 改良物,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嫩白效果,且較對苯二酚更為安定。而且優點就是:性質穩定,極大程度克服熊果苷配方應用時變色以及水解問題。

3.jpg  

皮膚的顏色的深淺是由皮膚中所含有的黑色素 (Eumelanin) 以及棕黑色素 (Phaeomelanin)所決定的,而這些色素則是由皮膚真皮層中的一些特殊細胞-黑色素細胞合成的, 在黑色素細胞中,同樣合成導致黑色素形成的酵素-酪胺酸酵素,在通常情況下,酪胺酸酵素是以休眠狀態下存在的, 但是在經受 UV 光線輻射刺激之後,則對黑色素生成的各個中間環節產生催化作用, 導致最終膚色的加深。

皮膚色澤的降低以及色素異常沉積現象的減輕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減少黑色素生成而達到,如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引入多巴 (DOPA)或多巴醌 (Dopaquinone)的競爭受體等等,某些毒性物質如氰醌類物質對於皮膚也具有美白作用, 但是其毒性足以直接殺死黑色素細胞,給皮膚造成無可彌補的損失,在世界各地已經遭到了禁用或者限量使用。

目前市場上提供的大部分為β-熊果素,而研究表明α-素相對β-熊果素在很多方面有了本質的提高。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