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3  

美白面膜裡面所含有的成分濃度~其實幾乎跟一般的精華液幾乎是類似的!在敷面膜的過程中能將肌膚與空氣做暫時的隔離,這個時候有利於肌膚吸收美白、保溼...成分。而且想想看喔! 將一片含有精華調理液的面膜敷在臉上,是完整的做到了全臉護理呢!

之前也有教大家~如何在敷面膜時,發揮面膜的最大效能!!這次再增加一些不一樣的小方法~

tn_4  

洗完臉後先用去角質化妝水、普通化妝水...等,來做清潔...清潔毛孔,軟化角質,補充水分,這樣可以提高肌膚對美白成分的吸收程度,讓修護功能發揮。

tn_5  

面膜平均的使用次數

這個就要看你所使用的面膜成分是不是含有水楊酸、果酸...等刺激成分,如果有可以約1~2周1次;如果沒有含有刺激成分,那就可以一星期2~3次。

什麼時候敷美白面膜最好呢?

答案就是:晚上使用,因為美白成分很容易見到光就會反黑,像熊果素...等,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說,如果有特別使用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就好不要用在白天。

而且晚上肌膚的吸收能力比較強,這就可以提高美白的效率。

還有面膜的精華液濃不濃稠,並不代表那款面膜的效果好於壞,要注意的應該是成分中 有無有效成分,有效成分濃度是多少

趁現在天氣都是陰涼的時候,趕快來做美白吧! 這比我們在夏天執行美白計畫會來的輕鬆快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 訣竅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